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2016年进口瓷砖十大品牌 高德瓷砖荣誉进口瓷砖十大品牌

    2016年进口瓷砖十大品牌 高德瓷砖荣誉进口瓷砖十大品牌

    2017-01-17 11:30: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心就大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高德瓷砖

    高德瓷砖

    公司名称:佛山市高德陶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2016年进口瓷砖十大品牌 高德瓷砖荣誉进口瓷砖十大品牌

    年关将至,市场上各大品牌奇招百出,力争在年前最后一轮销售大战中为2016年全年的销售画上圆满的句号。高德瓷砖发力终端的同时,品牌总部也迎来了“2016年进口瓷砖十大品牌”荣誉的权威加冕,实现了年度市场销售和品牌建设双赢的发展目标!

    2014年,高德瓷砖首次荣膺“国际知名品牌”大奖,品牌迈入高速发展新篇章;2015年和2016年,高德相继蝉联该项大奖,品牌建设实现重大突破;2016年,持续稳健发展中的高德瓷砖被正式评为“进口瓷砖十大品牌”。这不仅是其品牌实力获得行业权威机构认可和社会广泛关注的佐证,更反映了现今消费主流的核心需求。

    随着社会现代化的日益发展进步,除了有保障性的产品品质和有竞争力的产品价格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品牌和产品的附加值,如品牌文化、品牌实力、产品设计、产品应用等。此时,相较于本土瓷砖品牌,有着法兰西血统的高德瓷砖便显得与众不同,这种与众不同让高德不仅在行业和终端市场中鹤立鸡群,也在消费者心中物超所值。

    法国大牌,国际风范

    被誉为“瓷砖中的香奈儿”的高德瓷砖,是源自法兰西的高端瓷砖品牌,自2010年创立以来,凭借高贵的品牌血统、精准的品牌定位、创新的品牌意识和奢适的品牌理念,在一众实力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瞩目的高端瓷砖品牌。短短六年,高德在全国已拥有近千家旗舰店,市场覆盖率达66%,成为全球超100万用户的信心首选。

    科技创新,融入生活

    瓷砖未来的发展趋势离不开用冰冷的材料营造温暖舒适的家居感,在这其中,目光长远又独具慧眼的高德瓷砖当然不逞多让。早在品牌建立之初,高德便致力于为人类构筑奢适的人居空间。行业最高端的晶花玉石、行业独一无二的九号源石、开创行业新格局的高德瓷抛砖、代表玉石瓷砖生产最高水平的九号臻玉等各大品类的产品,都是高德在国际化的品牌视野内,实现创新科技在生活中的实体演绎。所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均具有前瞻性和适用性的,是真正的源于生活,用于生活。

    专业设计,顶尖工艺

    高德瓷砖最大的优势在于产品的设计和工艺技术处理,每款产品都出自专业设计大师之手,承袭西方贵族的尊贵和优雅,通过领先行业水平的高科技生产工艺,以奢华典雅的面貌展现在消费者的面前,带来轻奢的国际瓷砖风尚。以“高德瓷抛砖”为例,它是高德顺应世界“石”潮,临摹世界各国名石,以1:1的完美效果打造的行业新一代瓷砖,分别在触感、色感、观感、石感上实现重大突破,是艺术内涵的美态呈现,更是西方工业匠人精神在中国瓷砖生产的融入。

    满足您高品位的消费需求

    如今,市场竞争已趋向品牌差异化竞争,高德瓷砖得以长久立足市场并获得稳健的发展,得益于它迎合国际建材市场发展的趋势,也在一定程度上引导着国内消费者走向高品位消费。高德瓷砖的产品结构丰富,适用于多种装修风格,以现代轻奢为主,打造奢适的人居生活。它是百年精工的陶瓷经典,也是西方贵族的装饰典范,具有国内众多品牌所无法比拟的优越性。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2016高德瓷砖秋季新品奢鉴会在佛山成功举办

    环比增长110% 高德瓷砖“大牌约惠”引爆南阳

    高德瓷砖相关视频

    我对高德瓷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1173743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