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2016年度全国空净行业十大品牌 TCL家用电器荣誉上榜

    2016年度全国空净行业十大品牌 TCL家用电器荣誉上榜

    2017-01-17 11:11: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坦率踢酸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6年度全国空净行业十大品牌 TCL家用电器荣誉上榜

    1月14日,2016首届中国空气净化行业领袖峰会暨金鼎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召开。作为空净行业最具权威性的品牌评选盛典,大会受到了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怡康等行业机构的大力支持。

    TCL家用电器(中山)有限公司一举斩获2016年度空净金鼎奖三大奖项

    会上,TCL家用电器(中山)有限公司荣膺“2016年度全国空净行业十大品牌”、“2016年度全国空净行业技术创新企业”、“2016年中国空气净化行业特别贡献企业”三项殊荣。在主题为“风口之下,空净企业如何接招?”的对话环节中,TCL家用电器(中山)有限公司空净产品研发部部长冯欢欢表示,TCL致力于家庭人居环境的改善,这是一项无关于雾霾存在与否的工作,当雾霾消失,空气质量较好时,TCL同样有责任和义务为人们提供更清新的空气,如去除一些空气中的微生物。

    同时,冯欢欢还透露,空净产品虽然作为TCL很小的一个分支,但2017年也设定了一个3亿的“小目标”。并表示,2017年将对市场进行再细分,推出适合不同人群(老人、小孩和孕妇)的空净产品,其次,进军新风领域,试图通过另外一个角度提高空气的核心质量。

    据了解,TCL健康电器成立于2004年7月13日,2015年1月正式更名为TCL家用电器(中山)有限公司(又称TCL健康电器事业部),公司旗下现有产品包括净水机、空气净化器、饮水机、生活电器、厨卫等系列产品,其中空气净化器、饮水机的生产和研发能力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1173743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