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中国地砖十大品牌排名 2017年地砖十大名牌排名

    中国地砖十大品牌排名 2017年地砖十大名牌排名

    2017-01-13 10:57: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腼腆给皮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地砖十大品牌排名 2017年地砖十大名牌排名

    转眼又是一年,地砖品牌排名年年换新,那么2017年地砖十大品牌的称号又将花落谁家,咱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地砖十大品牌排名一:马可波罗

    马可波罗是地砖是中国陶瓷行业知名的品牌,是中国地砖的著名商标。该品牌诞生于1996年,享有仿古砖至尊的美誉,是人们的首选地砖。

    地砖十大品牌排名二:东鹏

    隶属于广东东鹏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的著名商标,其先进的思想、科技设备使得东鹏在建立之后就迅速占领国内市场,并且成为了中国最具价值品牌,随着公司的发展,如今东鹏的产品将更加多元化。

    地砖十大品牌排名三:诺贝尔

    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始于1992年,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中国高档磁砖引领者,外资企业,中国建筑陶瓷制造行业排头兵企业,高新技术企业

    地砖十大品牌排名四:蒙娜丽莎

    广东蒙娜丽莎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充分利用现代科技发展自己,迅速在中国的地砖市场占了自的一席之地,蒙娜丽莎地砖更是以独特的外形收获了大量消费者对它的喜爱。

    地砖十大品牌排名五:冠珠

    冠珠品牌隶属于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十大地砖品牌之一,虽然成立不久,却凭着自身的产品质量和生产技术迅速做强做大,一直都是地砖品牌中的佼佼者。

    地砖十大品牌排名六:惠达

    源自1982年,惠达陶瓷集团旗下瓷砖十大品牌,专业生产中高档墙地砖、抛光砖、仿古砖、全抛釉及微晶石等系列产品的企业,其产品具有抗折强度高、热稳性能好、安全不透水、无辐射、防污染、抗腐蚀、易清洁等优点。

    地砖十大品牌排名七:新中源

    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陶瓷十大品牌,中国十大著名地砖品牌之一,可靠的质量保证让新中源拥有大量的消费者,同时,该品牌也给消费者带来了高品位的都市生活,新中源地砖不仅仅外形非常的美观且非常的上档次。

    地砖十大品牌排名八:鹰牌

    佛山石湾鹰牌陶瓷有限公司,始于1974年,广东省著名商标,较早推出立体印花彩釉砖,专业研发生产瓷质抛光砖、瓷质釉面砖、微晶玻璃陶瓷复合砖等产品。凭品质和创新引领着中国建陶行业的发展,在国际上享有“世界抛光砖看中国,中国抛光砖看鹰牌”的美誉。

    地砖十大品牌排名九:冠军

    拥有四十年历史的冠军品牌地砖,他们不断将新兴的科技运用进地砖,让人们享受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的理念使得该品牌在地砖市场上经久不衰,这也是冠军地砖一直深受大家喜欢的原因。

    地砖十大品牌排名十:欧神诺

    欧神诺隶属于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地砖十大品牌,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产业。现有包括轻质砖、玻化砖、釉面墙地砖、亚光砖、各种墙地砖拼花腰线等各个品种的高档建筑陶瓷制品。

    以上就是关于2017地砖十大品牌介绍,排名不分先后,只供大家购买地砖的朋友一些参考。毕竟其能进入中国地砖十大品牌,都有自己的实力和特色。如果您对以上的几个品牌家具都比较倾向的话,那么不妨去实体店做一下更好的性价比对比,相信一定可以满载而归。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1133733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