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整木家装十大品牌榜 瑞王·铠萨问鼎整木定制十大品牌

    整木家装十大品牌榜 瑞王·铠萨问鼎整木定制十大品牌

    2017-01-13 09:43: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书包健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整木家装十大品牌榜 瑞王·铠萨问鼎整木定制十大品牌

    瑞王公司于1995年,总部座落于浙江宁波,是集设计,生产,安装,配套为一体的高端整木定制企业,是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商会楼梯专委会 执行会长,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整木定制分会执行会长。凭借优秀严谨的品质,成功打造“瑞王”品牌成为全国楼梯行业的高端优秀品质企业。2009年,瑞王以优秀的产业基础,前瞻性的以“铠萨·世家”的品牌形象成功的把产业延伸到了木门、护墙板、橱柜、衣帽间、酒柜、书柜、吊顶等全原木定制领域。与全国各地130余家代理商有长期合作关系,历年来完成了近500个高端豪宅施工案例。

    整木定制十大品牌瑞王·铠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认可,被誉为 “中国市场放心建材产品”“中国楼梯行业十大品牌”“中国整木定制行业十大品牌”“中国定制家具行业-别墅豪宅首选品牌”等称号。

    中国古人对家的诉求是昌明鼎盛而又蕴藉深厚的,其精雕细刻和繁复庞杂远远超过我们的想像。这样的家虽然有着无限的美与文化意味,但是在日益忙碌和快节奏的今天,无论是审美构成和花费预算上都有些让人无法承担其重。于是新中式风格应运而生,它既讲究家居生活的文化涵养与空间美学意义,同时摈弃了传统家居过分的浩繁与奢靡,更符合现代简单明快生活主旋律的需求。让传统艺术以更为容易接纳的方式绽放在家居生活中。

    整木家装十大品牌瑞王·铠萨秉承“百年品质,诠释几代人”的理念,并预计在2017年推出“瑞王?大金”实木家具品牌,继续以诚信、协作、共赢、恒远的企业精神,“瑞王”致力于成为中国原木定制家具行业的标杆企业。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瑞王.铠萨原木定制家具董事长王世宽:精工制作 专业出精品

    瑞王铠萨整木家居喜获首届整木行业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1133733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