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德国进口的空气净化器品牌 德国进口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凤凰网]

    德国进口的空气净化器品牌 德国进口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凤凰网]

    2017-01-12 13:30: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侠冷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国进口的空气净化器品牌 德国进口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凤凰网]

    德国进口的空气净化器品牌 德国进口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凤凰网]_1

    德国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欧洲四大经济体之一,国民具有极高的生活水平。德国在基础科学与应用研究方面十分发达,德国工艺作为精湛技术的代表深受人们喜爱。在空气净化器领域,也有这么一批德国技术的代表,他们拥有着德国最先进的空气净化技术和最前卫的工业设计风格,在进入中国市场后,迅速吸引了大批消费者。

    源自于德国工艺的空气净化器品牌很多,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源于德国进口的空气净化器品牌有哪些。

    TOP1.斯帝沃

    最早生产空气净化器的德国品牌之一,采用纳米抗菌肽复合滤网和活性炭滤网等多项净化技术,能达到净化同时将残留在滤网上细菌、病毒杀灭掉的完全无害化处理,净化效果高达99.9%。

    TOP2.多伦斯

    德国多伦斯空气净化器是一款欧洲知名的空气净化器品牌,市场覆盖面全球达到八十多个国家,深受客户的喜爱和好评。

    TOP3.汉斯顿

    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空气净化器、加湿器、干燥器的厂家。虽然是一支空气净化器的新军,但技术力量基础较好,发展也比较迅速。

    TOP4.碧欧

    德国碧欧公司致力于空气净化、废气处理技术的研发与设计,是集空气净化、杀菌、去除异味和优质空气环境再生技术的权威公司。

    TOP5.汉朗

    德国汉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室内新风净化系统、室内气候调节系统的研发和制造,与许多大牌电器商有模具合作。

    TOP6.格林威特

    采用的是家用空气净化器中最常用的HEPA和活性炭技术,其能有效过滤小于0.1微米(PM0.1)的颗粒污染物。

    TOP7.Dephina

    2013年进入中国的德国品牌,主打新风系统,整体价格偏高。

    TOP8.飞利浦

    飞利浦不属于德国品牌,但同为欧洲进口产品,现已为世界500强企业,照明、医疗行业巨头,进入空气净化器行业三十余载,产品市场地位稳固。

    TOP9.布鲁雅尔

    布鲁雅尔是瑞典进口空气净化器,在空气净化器行业仅次于斯帝沃,使用多层集装式结构设计。主走高端化产品路线,以抽屉式滤网技术为核心,入选全球知名品牌空气净化器。

    TOP10.HealthPro

    HealthPro空气净化器适用于商务及家用环境,从事于为人们提供专业的室内空气净化解决方案。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1123731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