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陶瓷一线品牌排名 高德瓷砖荣膺2016中国瓷砖十大品牌

    陶瓷一线品牌排名 高德瓷砖荣膺2016中国瓷砖十大品牌

    2017-01-12 10:06: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嚓茶听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高德瓷砖

    高德瓷砖

    公司名称:佛山市高德陶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陶瓷一线品牌排名 高德瓷砖荣膺2016中国瓷砖十大品牌

    2016年12月29日,由住建部指导,佛山市禅城区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承办的“新趋势·新机遇·新生态——第七届中国陶瓷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在佛山盛大举办,数百名来自各个品牌的企业家和代表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年度楷模品牌的荣耀时刻。继去年荣膺“陶瓷一线品牌”后,高德瓷砖再次在一众实力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2016中国瓷砖十大品牌”,成为当晚最耀眼的明星品牌之一。

    受行业“寒冬”的侵袭,众多品牌的销售受终端市场需求紧缩的影响,在近几年呈现下滑的紧张态势。高德从建立之初,就一直秉承“奢适”的品牌理念,以强大的品牌研发和生产实力、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实力雄厚的精英团队,上下一心对抗“寒冬”,六年来,获得了持续上升的稳健发展。

    作为行业公信力和权威性极高的中国泛家居年度总评榜,是从上千家陶瓷企业中筛选出年度优秀企业,并将其向全社会推介的行业盛会,是陶瓷企业品牌实力、影响力的重要权衡标准。高德瓷砖能连续两年荣膺个中大奖,是其品牌实力的最佳佐证。

    中国泛家居年度总评榜主办方,佛山市禅城区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负责人表示:“作为行业知名的陶瓷品牌,高德是精英阶层生活品质的代名词,更是行业科技创新的风向标,是高端品牌中的翘楚。”

    2016年,高德在加快原有品牌推广步伐的同时,不断健全自有产品线,推出“高德瓷抛砖”、“九号臻玉”等改变行业格局的全新一代瓷砖,创造行业发展新格局。高德更主动出击,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多场大型促销活动,以充分的市场搅动促进销售,同时,在全国范围内持续投放多条高铁线路广告,精准锁定高端商旅消费人群,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由此可见,高德瓷砖“2016中国陶瓷一线品牌”的荣耀加身,可谓实至名归。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过去,不管市场突变、行业格局变更,百年经典的传承,高德瓷砖始终以领先行业的视角,专注于优质、时尚、环保的产品研发和生产,为“定制一个阶层的奢适生活”而团结努力着。

    “中国瓷砖十大品牌”这份沉甸甸的荣耀是行业乃至社会大众对高德过去取得的成绩的肯定!未来,高德将以国际化的战略布局,聚焦品牌推广和产品研发,以中国瓷砖十大品牌的高度赶超陶瓷市场新趋势,在新生态经济中稳抓发展新机遇,打造中国高端建陶创新标杆品牌,为民族建陶事业作贡献!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2016高德瓷砖秋季新品奢鉴会在佛山成功举办

    德意高德康:厨电行业将分为两大阵营 “杂牌军”无立足之地

    高德瓷砖相关视频

    我对高德瓷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1123730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