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三驾马车”驰骋行业 百年天天问鼎中国木门十大品牌

    “三驾马车”驰骋行业 百年天天问鼎中国木门十大品牌

    2017-01-12 09:42: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顺利演变墨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年天天空间木作

    百年天天空间木作

    公司名称:成都天天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三驾马车”驰骋行业 百年天天问鼎中国木门十大品牌

    百年天天木门取材“中国杉树之乡”——广西优质实木,材质轻韧、气味芳香。优质的门芯主材确保木门质量的同时,也极高的提升了木门的环保性。除了门芯,板材也必不可少。百年天天木门选用亚洲一线板材——大亚板材,拥有自己的速生林,基本没有任何异味,也就从源头上保证了木门的品质与环保。

    百年天天木门问鼎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以品质取胜,实至名归。

    百年天天木门工厂位于崇州“全友家居工业园区”内,占地300余亩,是国内目前罕有的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大型木门生产企业。十多个不同功能的厂房,近百台自动化的生产机器,产品质量得到了进一步的保障,硬实力打造高品质木门。

    开料、雕花、组框、覆皮、扣线生产、异形制作、油漆处理等等,每一项流程,百年天天木门都有专门的质检小组,确保每个细节不会出错;同时,所有的配件组装,百年天天木门都采用无污染的进口胶和钉双重固定,确保产品安全环保,牢固可靠。

    特色:多项技术创新满足大众需求

    随着时代的进步与发展,更多的消费者注重居住美学,对门的需求不仅是注重安全可靠,同时也注意美学形态。为了成功实现木门的安全牢固与美感完美结合,百年天天木门组织国内外专家学者经过多次研究,终于在国内独创“42mm”黄金厚度的制作工艺。百年天天木门厚薄恰到好处,既避免了过薄而导致木门容易变形,又避免了因过厚过重而影响铰链的生命周期,或者使用上的安全隐患。

    百年天天木门的所有产品几乎都有异形制作工序,传统的平板门占比不多,不论是镂空的玻璃门,还是雕花工艺的木门,在设计方面都讲究独一无二,让消费者购买到的不仅只是一款木门,更是一个艺术品。

    同时,百年天天木门又成功实现了其他多项技术创新:36分贝隔音降噪里程碑、25千克厚重触感、<0.5mg/L的E0级环保标准和10万次开启不变形。

    服务:一流服务为本注重客户体验

    现代消费者对于家居用品要求极高,家居品牌很难得获得高满意度,更多的准消费者开始关注“服务体验”。“做好门,做好人”是百年天天木门消费者服务的宗旨。面对每位消费者,百年天天木门将恪守真诚营销,完美服务的理念,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好口碑的服务。以超过国家标准一倍的承诺,为用户提供“两年免费包修,终生保证维修”的售后服务。

    做厚道品质是百年天天木门的重要战略,为此百年天天木门开展了多项技术攻坚、售后攻坚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在2017年,百年天天木门还将推出“高端原木整装系统”,致力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齐的服务体验,,让每一扇门在消费者家中都能够长久的陪伴。

    从今年市场上的产品分析来看,想要赢得市场的认可,最关键的因素是产品必须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且要符合市场的消费。这不仅仅是木门行业必须做到的,而是很多行业也必须遵循的道理。消费者购买产品无非就是两个因素,第一是喜欢,对外观和产品整体结构的喜欢。第二就是满足需求,解决问题。同时满足这两个需求之后,产品自然会成为消费者青睐的对象。

    在2016年的家装市场中,百年天天木门正是把握好了“品质”、“特色”、“服务”这“三驾马车”,从综合性上满足消费者的审美观和需求,销量瞬间爆红,成为行业中火热的品牌。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百年天天木门参加《木质门销售及服务规范》起草组会议

    2016门窗十大品牌榜 百年天天木门上榜门窗十大品牌排行榜

    我对百年天天空间木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1123730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