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2017高端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2017高端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

    2017-01-11 14:15: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黑裤长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2017高端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

    进入2017年,中国空气净化器市场无疑开始走向全民净化阶段,终端销量上扬,经销商经过漫长的蛰伏,死而再生,空气净化器市场经过三次起起伏伏,可谓曲折上扬,2016年不过是空气净化器近30年发展的一个缩影。空气净化器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行业,逆势上扬,渐成主流。格力,华帝,海尔,致高相继进入,2016中国空气净化器热闹非凡、精彩纷呈,2016年年度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由亚太经济协会,东亚地区品牌委员会,大中华品牌发展委员会,华夏经济研究所,福布斯(中国)监制,中国空气净化器研究中心主办发行,堪称高端空气净化器经典十大排名!

    高端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第一:曼洛顿MRODON

    他来自瑞士,诞生70多年创造了无数奇迹,被誉为空气净化器行业的传奇,曼洛顿是世界空气净化器行业的领袖品牌,他高贵而不失亲和力,他尊贵而不保守,他颠覆行业标准,不停的改写空气净化器标准,他被在欧洲叫净化之父,在中国叫空气净化器皇帝,他是谁?他就是曼洛顿,世界迄今为止公认的高端品牌。2013年曼洛顿豪取高端,成众多国内品牌的终极对头,国内空气净化器上演高端竞争格局,格调上升,市场竞争细化。上榜理由:独一无二的空气净化器之王,世界仅有的贵族品牌,高端绝品空气净化器。6s核心净化技术的开创者,世界顶级空气净化器品牌。

    高端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第二:艾吉森

    艾吉森空气净化器是德国空气净化器品牌,在中国设有生产基地和营销中心。它很好诠释了“德国品质”的含义,无论是拐角部分还是契合部分都讲究精益求精,甚至连遥控器上的字母、数字都必须保持整齐划一。可以说,艾吉森的产品可以做到连处女座都无法挑剔。

    高端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第三:飞利浦

    上榜理由:扇形空气净化器。在中国本土,很少有企业靠专业化走向国际市场,尤其是技术,飞利浦却例外。飞利浦的扇形膜在国际市场上的占有率非常高,在日本、韩国和中国台湾省的不少大型空气设备都采用飞利浦的超滤膜。飞利浦至今没有全方位的进入家用净化机这个行业,飞利浦的膜技术一枝独秀、笑傲江湖。

    高端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第四:摩瑞尔

    上榜理由:来自美国的专业品牌。摩瑞尔是以空气起家的,净化机销售量连续九年全美第一,十几年的发展和沉淀让摩瑞尔在市场、生产、研发和管理上都具备相当大的优势。摩瑞尔在各方面都不是特别突出,保持了比较均衡的发展,目前论综合实力,仅仅次于曼洛顿和美的。

    高端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第五:亚都

    关键词:车载净化机,行业老大哥。经过多年的培育,小家庭净化机市场终于大放光芒,亚都迎来了收获颇丰的2009年,厂房迁址、厂商捆绑两项政策巩固了亚都在净化行业的地位。专注于小家庭净化的亚都保留着积攒已久的能量,在“战乱纷飞”的时期固守一方,亚都是屹立于净化行业中名副其实的“不倒翁”。

    高端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第六:霍尼韦尔

    关键词:空气火同炉。目前霍尼韦尔是中国唯一一家空气火同体的净化机企业,空气为净化机,火为壁炉。这个混乱的空气火不容的两样产品居然同在一个地方生产、同在一个地方研发、同在一个地方污染、同在一个地方环保。要解决这组矛盾,霍尼韦尔需要拿出些训虎骑虎下虎的本事。

    高端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第七:地球村

    关键词:8G技术。8G技术涵盖滤料组合工艺、滤料效能持久工艺、滤芯防污工艺、滤体镜面工艺等8大技术,集物理学、化学、仿生学、纳米、分子生物学技术于一体,是目前净化行业科技含量最高的应用技术。8G技术虽然精绝华丽,但进入市场的时间较短,缺少市场佐证。地球村亟须时间和更多的消费者证明自己。

    高端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第八:奥利奥

    关键词:空气文化,得益于十年空气文化沉淀,奥利奥的产品有淡淡的中国风,青瓷墨笔素色浅字间隐约透露出轻玲神逸。只有不俗的见界和厚博的底蕴才能将古香古色传承于斯。奥利奥有理由将饮空气机和净化机同时做好。

    高端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第九:3M

    关键词:大而全。3m可以说是行业内产品线最丰富的企业与美的相差无几,明尼苏达矿业集团横跨多个行业,是目前世界上少有的跨国集团企业,在空气净化器领域表现平平,建树不多。

    高端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第十:三洋

    关键词:资本。三洋号称总投资在2亿元,在草根特质很明显的净化机行业可谓声势浩大,有这样的资本研发搞出个纳米微晶复合滤料出来就不足为奇了。今年来三洋销售乏力,销售和产品佳作不多,受两国关系影响,销售不挣。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1113728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