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锁具十大品牌排名 玥玛锁具荣膺中国十大锁王

    锁具十大品牌排名 玥玛锁具荣膺中国十大锁王

    2017-01-11 13:23: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沈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玥玛智能锁

    玥玛智能锁

    公司名称:广东镖臣防盗设备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锁具十大品牌排名 玥玛锁具荣膺中国十大锁王

    近日,为推动锁具行业品牌建设、为消费者提供安心之选,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主办“中国锁具行业品牌盛典颁奖典礼暨趋势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备受关注的“中国十大锁王”“中国智能锁知名品牌”“中国十大锁芯王”评选活动获奖名单也揭晓。经过一系列严格、细致的评审,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十三家行业重点骨干企业分获三大奖项,其中以空转锁芯、二次锁定、玥玛保险柜等产品广受好评的中山知名锁具企业------广东镖臣防盗设备有限公司(玥玛锁具)也斩获了“中国十大锁王”荣誉奖项!

    玥玛锁能够获选“中国十大锁王”,也是对玥玛在防盗锁具行业的影响力、锁具产品的综合实力的绝对认可。

    玥玛锁具好品质赢得好口碑

    一直以来,玥玛锁具都以防盗性能高备受关注,通过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企业的不断创新发展,玥玛不但在消费者心目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并获得各级政府、行业协会颁发的多个荣誉:包括****、“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山市企业技术中心”等称号。尤其是近年来玥玛在全国各地举办的擂台赛以及安防知识宣传,不仅让玥玛锁具成为广为人知的安防品牌,也让更多消费者深入了解到更多相关安防知识,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就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玥玛锁具还收获了央视的肯定,并在CCTV《我爱发明》栏目进行了专题报道。而在广交会期间,玥玛举办的百万奖金中外锁王争霸赛,更是让玥玛的品牌享誉海内外。也就是在2016年玥玛锁具率先在行业开展全年“十万悬赏,十倍赔偿”的活动,更是让玥玛的品质可靠和品牌影响力深入人心!

    企业肩负责任安防重在人心

    此次玥玛锁具荣获“中国十大锁王”称号,不仅仅是对玥玛产品及影响力的认可,也是对玥玛锁具企业责任的肯定。自创立以来,每个玥玛人都肩负着“情系普通百姓,创造安宁生活”的使命,恪守“保物保家保平安,安人安心安四海”的核心理念,在创新、研发、生产、销售等环节上不断完善,向着“树立行业标杆,打造民族品牌的方向奋进!

    玛锁具董事长李善德先生曾表示:安防企业一定要带着责任心来经营、生产,产品要真正防盗,售后要跟上,出了问题有肩来担当,绝不可以相互推诿,因为“一锁之交,终生难忘”。正是这种不屈不挠勇于担当的企业责任感,让玥玛锁不断发展,成为老百姓生活中最忠诚的财产卫士,真正的安居守护神!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玥玛锁董事长李善德:让安全锁提高中国百姓幸福感

    360°空转防撬锁芯 玥玛锁具招商加盟政策解析中

    玥玛锁具相关视频

    我对玥玛智能锁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1113728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