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墙纸十大品牌 2016墙纸十大品牌排名

    墙纸十大品牌 2016墙纸十大品牌排名

    2017-01-11 13:06: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鼠标帅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墙纸十大品牌 2016墙纸十大品牌排名

    目前在中国的壁纸市场,品牌众多,消费者往往不知道如何选择,那么,壁纸什么品牌好呢?2016年壁纸十大品牌最新排名:玉兰、欧雅、爱舍Artshow、瑞宝、柔然、特普丽、布鲁斯特、格莱美、AS艾仕、欣旺。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讲,家居装修过程中壁纸的应用越来越多,那么,壁纸什么品牌好呢?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一下。

    墙纸十大品牌

    北京格莱美墙纸有限公司,墙纸十大品牌,着名墙纸品牌,中国墙纸市场影响力品牌,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专业委员会会员,集代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着名墙纸品牌。 

    瑞宝(北京)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壁纸十大品牌,国家保护商标,中国墙纸行业优秀进口品牌商,中国墙纸行业竞争力流通品牌,中国墙纸市场影响力品牌,中国壁纸家装的理念倡导者和行业领导者。

    墙纸十大品牌

    墙纸十大品牌 2016墙纸十大品牌排名

    布鲁斯特墙纸(中国)有限公司,壁纸十大品牌,世界墙纸着名品牌,1954创立于美国,墙纸行业久负盛名的大型跨国企业,全球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跨国墙纸公司之一,中国绿色建材名优品牌。 

    上海艾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AS艾仕,壁纸十大品牌,1974年创立于德国,全球壁纸、布艺行业领军品牌,法兰克福上市公司,RAL德国壁纸工业标准生产商,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的赞助商,中国墙纸市场影响力品牌。 

    广东玉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壁纸十大品牌,国家保护商标,广东名牌,广东省着名商标,专业从事墙纸高新技术研究、开发、生产和营销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

    墙纸十大品牌

    墙纸十大品牌 2016墙纸十大品牌排名

    上海欣旺壁纸有限公司,壁纸十大品牌,上海市着名商标,上海名牌,中国壁纸行业极具影响力品牌,壁纸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中国环境标志认证,集研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内壁纸着名厂商。 

    江苏爱舍墙纸有限公司,壁纸十大品牌,中国墙纸市场影响力品牌,江苏省着名商标,国家墙纸质量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中国墙纸市场影响力品牌,国内最具规模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爱舍公司旗下现有“爱舍”和“美仑”两个品牌。“爱舍”品牌被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评为“中国墙纸行业着名品牌”、“中国墙纸市场影响力品牌”,“江苏省着名商标”;“美仑”品牌被评为“中国墙纸市场影响力品牌”。

    墙纸十大品牌

    墙纸十大品牌 2016墙纸十大品牌排名

    上海欧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壁纸十大品牌,上海名牌,中国壁纸业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品牌之一,中国墙纸行业知名进口品牌商,历史悠久的中国壁纸品牌之一。 

    北京特普丽装饰装帧材料有限公司,壁纸十大品牌,北京市着名商标,世界一流墙纸制造商,世界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中国墙纸市场影响力品牌,****专业生产墙纸的建筑材料制品厂。 

    尚美世家(北京)贸易有限公司,壁纸十大品牌,****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企业,中国家居产业竞争力企业,最受网友关注壁纸品牌之一,集设计、营销、服务一体化的行业领先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1113728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