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2016年家用空气净化器新国标十大排名品牌[搜狐]

    2016年家用空气净化器新国标十大排名品牌[搜狐]

    2017-01-11 11:34: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蓝天还单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6年家用空气净化器新国标十大排名品牌[搜狐]

    2016年家用空气净化器新国标十大排名品牌[搜狐]_1

    新国标实施后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

    说道新国标,对有些品牌来说是机会,对很多小品牌来说是噩梦,没有明确的CADR值标签。除甲醛、除PM2.5都没有效果,这类品牌在新国标落地实施后都被一一淘汰。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

    德国品牌

    吉浦森

    吉浦森拥有专业先进的生产设备,空气净化器生产专业,吉浦森作为全球最大的空气净化器生产厂商不仅注重产品的细节,产品的质量从未放松,吉浦森空气净化器多次进入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之列,吉浦森空气净化器净化效果成为消费者最大亮点。

    荷兰品牌

    飞利浦

    说到飞利浦估计没有人不知道,飞利浦的品牌影响力非常大,产品设计多个行业,空气净化器虽然不只是飞利浦的专攻行业,但是飞利浦的产品是在不错。

    美国品牌

    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进入中国的时间很长,1935年已经进入中国了,但是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的发展并不是很长买,霍尼韦尔强大的经济实力让空气净化器快速走红在空气净化器市场。

    中国品牌

    亚都

    亚都作为消费者最喜欢的国内空气净化器品牌,不管是加湿器、除湿器还是空气净化器在市场上口碑都不错,可以说亚都目前是在引领我国国产空气净化器品牌的发展。

    日本品牌

    松下

    说到松下,可能连很多农村的消费者也都了解,松下洗衣机一段时间内在市场上非常受消费欢迎,目前松下空气净化器也受到一线城市的消费者关注,不仅外观时尚,消费者对整体评价也不错。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还有夏普、美的、大金等品牌,能进入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之中,一定在产品或者是服务方面有过人之处,双十二也会降价,消费者多方面分析自己更适合哪个牌子。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首部空气净化器标准开始实施 促进和规范市场健康发展

    实力派的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1113728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