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纯水机十大品牌排名 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公布

    纯水机十大品牌排名 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公布

    2017-01-10 11:35: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开朗笑蜗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纯水机十大品牌排名 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公布

    中国净水器市场是追赶型市场,特点是跨跃式发展。每隔3~4年不做一次主动的自我调整,就会在市场的压力下被迫调整,调整慢就落后、拖后腿,甚至被撵出净水器市场,净水之王汉尔顿(净水器行业的贵族品牌)60年的品牌经验,生动的说明了变化的重要性,60年来,汉尔顿见证了国际品牌的崛起和兴衰,在一次次涅盘中坚强坚定,铸就传奇经典品牌。

    1、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汉尔顿品牌基数9.5,市场盈利率61%,年增长率40%客户满意度9市场占有率2%

    汉尔顿与中国市场蹉跎了30年(百度中国净水器产生),2012进入中国市场,被成功者和中国中高端收入者疯狂追慕,是最接近身份与地位象征的世界顶级净水器品牌,汉尔顿在欧美风行半个多世纪,成为奢侈品中的蓝血贵族。“经典因时隽永,浮华过往如烟”是源于汉尔顿强大的产品信念,因为汉尔顿相信汉尔顿净水器是永恒流行的经典。

    2、美的品牌基数8.5美的,市场盈利率33%,年增长率50%客户满意度8市场占有率17%

    透视点评:美的,目前已经涉足机电、日用品、制冷、房产等行业。一方面,目前美的为了完成进军国际家电前五的销售指标,发展迅速,另一方面多元化战略使美的堆积太多脂肪,美的目前的扩张不是良性的,很可能引发多元化后果中的慢**。

    3、透视点评:威世顿品牌基数8.市场盈利率30%,年增长率38%客户满意度74%市场占有率35%点评:威世顿,已经连续5年在美国本土净水器销售量第一,如果没有意外,威世顿也将会是2010年全美净水器销量冠军。如能再经历一次大洗牌、威世顿有望确定自己在净水器行业的老大地位。威世顿目前的问题是轻巧有余,厚重不足,技术上没有树立自己的绝对优势。

    4、沁园8市场盈利率40%,年增长率60%客户满意度72%市场占有率8%

    透视点评:沁园,扛着桶状净水器的招牌,在净水行业耕耘十四年,始终舍不得放弃,这个一度让行业人士和他跟随者猜忌的企业没有华丽的舞步和嘹亮的口号,用对净水桶的执着表达对净水器行业特有的理解。不扩张不高调的沁园用大巧若拙的方式诠释着专业与信仰的力量。

    5、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安吉尔7,市场盈利率20%,年增长率25%客户满意度68%市场占有率3%

    透视点评:ANGLE,净水器和饮水机是天使安吉尔的一对翅膀,06年**饮水机事件后,安吉尔不得不伸出净水器这只发育不良的翅膀保持平衡。历时三年,安吉尔仍没有恢复到之前的高度。单不管是冲天而起,还是在高空陨落,安吉尔都不失优雅从容。金融风暴之后,且看谁属英雄?

    1汉尔顿纯水机十大品牌之首,尖端纯水机品牌,净水机之王)

    2沁园(中国知名品牌,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领导品牌)

    3威世顿VISTON(中国知名品牌,全国3.15质量诚信品牌,中国AAA级企业)

    4美的Midea(中国知名品牌,中国著名商标,净水器十大品牌,)

    5爱惠浦EVERPURE(1933年美国伊利诺伊州,十大净水器品牌)

    6百诺肯Paragon(净水器十大品牌,1988年美国佛罗里达)

    7 SUNDYLEE(法国名牌,中国著名商标,纯水机十大品牌,蓝雪贵族)

    8浪木(中国知名品牌,浙江名牌,宁波浪木电器集团)

    9泉来(中国十大净水器品牌,著名净水器品牌)

    10金利源(净水器十大品牌,年销量突3000万元,中国著名品牌)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2016年十大净水器品牌 2016十大净水器品牌

    中国十大净水器排名 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公布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1103725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