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卫浴花洒十大品牌 卫浴花洒十大品牌最新排行

    卫浴花洒十大品牌 卫浴花洒十大品牌最新排行

    2017-01-09 13:38: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粗犷扯服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卫浴花洒十大品牌 卫浴花洒十大品牌最新排行

    花洒是每一间浴室里面都不可缺少的一样卫浴产品,而了解卫浴花洒十大品牌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好地购买到花洒产品。好品牌一般来说其产品的质量都会有一定的保证的,这对于想要购买这一花洒产品的消费者来说很重要。

    卫浴花洒十大品牌:摩恩

    摩恩是一家来自于美国的公司,这一公司在一九九四年的时候开始进驻中国市场。在之后的几年时间里,其迅速发展,在我国多个城市建立了办事处。此外,其生产的产品都运用了世界最先进的生产技术,生产的质量方面得到了保证。

    卫浴花洒十大品牌

    卫浴花洒十大品牌 卫浴花洒十大品牌最新排行

    卫浴花洒十大品牌:希恩

    希恩这一品牌成立于一九***,是一个拥有超过十二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的大公司。其产品的外观设计比较特别,因为其产品的设计聘请了来自于意大利的设计团队。这一品牌的产品不仅在中国受欢迎,其在中东、欧洲等地区也是很受欢迎的。

    卫浴花洒十大品牌:九牧

    九牧这一公司创建于一九九零年,其公司的中部设立在了福建的泉州。九牧是一家集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大型现代化生产型公司。这一品牌旗下拥有七家子公司、多个办事处,拥有超过八千名的员工,这是一家非常大型的企业。

    卫浴花洒十大品牌

    卫浴花洒十大品牌 卫浴花洒十大品牌最新排行

    卫浴花洒十大品牌:科勒

    科勒这一集团成立于一八七三年,这也是美国最古老的一个品牌了。这一品牌的产品有很多,有厨卫产品、卫浴产品、家具产品等等。这一品牌在一九九九年的时候决定进入中国市场,在之后的十几年时间里,其发展迅速,成为在我国很受欢迎的品牌。

    卫浴花洒十大品牌:汉斯格雅

    汉斯格雅这一品牌成立于一九零一年,该品牌拥有比较长的发展历史的。这一品牌在这么长的发展时间里,其已经在世界的三个大洲都成立了属于自己的十几家制作工厂,其生产的产品数量大,销售的地区广。

    卫浴花洒十大品牌

    卫浴花洒十大品牌 卫浴花洒十大品牌最新排行

    卫浴花洒十大品牌:高仪

    德国的高仪集团世界上最致命的位于品牌企业之一,其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卫浴产品生产商和供应商之一。这一品牌成立于一九三六年,是世界上比较古老的卫浴品牌之一了。该品牌始终坚持生产高品质的产品,符合消费者使用的高质量产品。

    卫浴花洒十大品牌:华艺

    华艺是广东的一个卫浴品牌,这一品牌创建于一九九一年,是一个在海内外都比较知名的卫浴品牌。其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这一品牌显然已经发展成为了一个大型的综合性企业了。其也是我国最具规模化生产的企业之一。

    卫浴花洒十大品牌

    卫浴花洒十大品牌 卫浴花洒十大品牌最新排行

    卫浴花洒十大品牌:高斯

    高斯这一卫浴品牌源自于德国,是德国地区最知名的一个卫浴品牌之一。这一品牌在一九九三年的时候正式入驻中国,其还在中国建立了一个大型的生产基地。其历经了多年的发展以后,成为了一个全球知名的卫浴品牌之一了。

    卫浴花洒十大品牌:康力源

    花洒淋浴头十大品牌康力源卫浴实业有限公司建立于一九九八年的鹤山市,其是一家拥有自主研发产品实力的生产型企业。这一公司主要生产的产品以卫浴产品和五金产品为主,产品的种类繁多。这一品牌的产品处理细腻,外观比较华丽,是很不错的产品。

    卫浴花洒十大品牌

    卫浴花洒十大品牌 卫浴花洒十大品牌最新排行

    卫浴花洒十大品牌:箭牌

    箭牌是一个大家都比较熟悉的品牌了吧,但是很多人对于这一品牌的记忆是停留在其生产的马桶产品上,但是有这一公司生产的花洒产品也是挺不错的,至少其在产品的质量方面是有保证的。

    先了解好卫浴花洒十大品牌上的品牌,然后再去了解其它的花洒品牌,这样会比较省事,也有利于您购买到好的花洒产品。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淋浴花洒品牌排行榜 淋浴花洒十大品牌排行榜

    百德嘉卫浴问鼎花洒淋浴头十大品牌 立体化品牌推广获得认可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1093722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