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阳光板十大品牌排名 华狮龙荣膺阳光板十大品牌

    阳光板十大品牌排名 华狮龙荣膺阳光板十大品牌

    2017-01-06 14:03: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俊秀爱玉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阳光板十大品牌排名 华狮龙荣膺阳光板十大品牌

    杭州华狮龙塑胶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聚碳酸脂(PC)板材的开发研究与生产销售一体化的塑料板材企业。主要产品有PC阳光板、PC耐力板、PC声屏障专业板、PC防爆盾专业版、颗粒板、磨砂板、晶亮板、PC浪板、PC采光罩等各种板材。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温室大棚、大型厂房、钢结构工程、路牌广告、灯箱广告、停车库、汽车站顶棚等等。

    阳光板十大品牌排名 华狮龙荣膺阳光板十大品牌_1

    阳光板十大品牌排名 华狮龙荣膺阳光板十大品牌

    阳光板十大品牌华狮龙所经营产品,采用德国拜耳Bayer、美国通用Ge、等世界知名品牌进口原料,产品质量全面导入ISO9001体系,经国家化学建材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测,各项指标符合标准。所生产出来的阳光板、耐力板具有良好抗冲击、隔热、隔音、采光、防紫外线、阻燃等优点,经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测试,按GB8624-1997标准,产品燃烧性能达到难燃B1级。在向客户提供一流产品的同时更把向社会和环境保护提供负责任的服务作为发展方向,努力追求销售到服务全过程的高质量标准。

    聚碳酸酯是工程用塑料,具有高抗冲击性能、高稳定性(在-40度到140度之前不变形)可用作防火器材、防火措施、防火面具(面罩)等,可用作**盾牌军用盾牌、防弹玻璃和汽车车窗等,抗pc阳光板划伤性能好,如果在表面涂上专用聚碳酸酯涂层可加强其防刻划性能和其它特性,适用于多种环境!

    聚碳酸酯涂层材料不仅可提高聚碳酸酯PC板材表面的防刻划(抗划伤)性能,还使其具有许多新的特性,如防紫外线性能。

    聚碳酸酯PC板材是否可以抵抗沙尘以pc耐力板及雨刷、熔冰工具等的刻划?对于这类问题,**长达20年的使用实践是最好的答案。借助于高效的表面涂层技术,在聚碳酸酯表面牢固地涂覆上一层防刻划的保护涂层,从而使得聚碳酸酯车窗的耐磨性能完全可以和普通玻璃车窗相媲美。同时,其安全保护性能也更优于普通玻璃。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2016阳光板十大品牌排名介绍 克鲁特阳光板问鼎阳光板十大品牌

    十大阳光板品牌排名 德备阳光板上榜阳光板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1063716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