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智能吸尘器十大品牌排名 吸尘系统十大品牌排名

    智能吸尘器十大品牌排名 吸尘系统十大品牌排名

    2017-01-05 13:54: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会撒娇与魔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吸尘器十大品牌排名 吸尘系统十大品牌排名

    每天朝九晚五的工作让每一个上班族都觉得疲惫不堪,下班回到家总觉得累的不得了,虽然比起农民伯伯下地种田轻闲多了,可是上班一族们还是觉得非常的疲惫,所以看到家务活有的时候就不想做,可家是我们放松身心的地方,怎么可以让他脏乱不堪呢,于是再疲惫我们也要收拾房屋,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那么对于角角落落里的灰尘我们怎么办呢,一点一点的用抹布抹去会让我们更加的累,这个时候不妨尝试一下使用吸尘器。那吸尘器十大品牌有哪些?

    最新的智能吸尘器十大品牌排名

    1、飞利浦智能吸尘器

    飞利浦智能吸尘器始创于1891年荷兰,是吸尘器行业的知名品牌,从口碑上来看,飞利浦吸尘器被誉为是噪声低、吸尘效果好、质量高的品牌,相比其他的一些价格高的品牌产品来讲,飞利浦吸尘器的性价比是相当的高的。

    2、美的智能吸尘器

    美的拥有中国最大最完整的小家电产品群和厨房家电产品群。拥有最先进的吸尘器生产技术和经验,美的吸尘器拥有众多型号供消费者选择,满足消费者不用的功能需求,是最具竞争力品牌之一。

    3、小狗智能吸尘器

    小狗吸尘器是第一个上市的巨型80L工业专用吸尘器,也是第一个上市的专门吸收铁屑的工业吸尘器,第一个建设粉尘公用的第四代无耗材吸尘器。1999年成立至今,小狗牌的发展是很明显的,作为****个进入美国渠道销售的品牌,小狗用自己的实力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4、益节智能吸尘器

    吸尘系统十大品牌益节智能吸尘器吸尘嘴设计与吸力都符合吸尘原理,是高性能的智能吸尘器,吸力足够强劲。

    5、龙的智能吸尘器

    龙的智能吸尘器是龙的集团旗下品牌产品,活跃在中国一线城市,励志改善生活环境,这样的理念让龙的品牌迅速获得大众的认可。

    6、松下智能吸尘器

    松下智能吸尘器外观时尚,强劲吸力,低耗高效,空气动力吸嘴,采用本体功率调节。

    7、伊莱克斯智能吸尘器

    伊莱克斯智能吸尘器于1919年瑞典,家庭设备和专业设备的全球领导厂商之一,世界500强企业。莱克斯吸尘器Ultrasilencer极端沉默者是一款把美与科技完美融合的吸尘器,是有史以来最“安静”的吸尘器。

    8、三洋智能吸尘器

    三洋智能吸尘器采用本体功率控制,无滤尘袋式设计,多重过滤系统,柔和排气设计,有效防止灰尘飞扬,防止二次污染

    9、福维克智能吸尘器

    吸尘系统十大品牌福维克智能吸尘器创于1883年德国,在全球各地拥有分支机构的大型跨国集团,吸尘器是它旗下尖端产品之一,福维克吸尘器以精妙的设计赢得了世界家庭的喜爱。

    10、爱普智能吸尘器

    爱普智能吸尘器创建于1994年的爱普主要经营的是小家电研发、电机模具等,产品涉及吸尘器加热器等,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利用先进的设备和高品质的质量迅速受在中国吸尘器市场上立足。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吸尘系统十大品牌排名 博乐清洁设备问鼎吸尘系统十大品牌

    2016吸尘系统十大品牌 沃森吸尘器问鼎吸尘系统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1053709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