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十大电梯品牌有哪些 电梯十大品牌排名介绍

    十大电梯品牌有哪些 电梯十大品牌排名介绍

    2017-01-03 10:47: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汉堡自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大电梯品牌有哪些 电梯十大品牌排名介绍

    电梯事故频发,引发了人们对电梯质量安全的热切关注。尤其是商品房的兴起,大多数都配备了电梯作为出行的必要工具。电梯不安全,人们的担忧就更加焦灼。那么十大电梯品牌有哪些?消费者在购房时电梯品牌作为参考因素之一也未尝不可。

    十大电梯品牌排行榜

    十大电梯品牌有哪些 电梯十大品牌排名介绍

    十大电梯品牌一:三菱电梯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三菱电梯,十大电梯品牌,电梯行业领导品牌,中国最大电梯制造企业之一,全球年产销量最高的企业,中国500强企业,产品市场占有率保持行业领先,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三菱电机等四方合资成立。

    十大电梯品牌二:奥的斯

    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世界电梯十大品牌,世界上最大的电梯公司,世界最大的电梯,滚梯生产、安装、服务商,世界500强企业,世界第一台自动平层电梯生产商,中国十大最受赞赏的外资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

    十大电梯品牌三:通力KONE

    通力电梯有限公司,电梯十大品牌,始创于1910年芬兰,世界上最大的电梯公司之一,全球无齿轮电梯行业领先企业,全球电梯和自动扶梯产业最大的供应商之一,致力于为全球50多个国家,800多个地区的建筑商、开发商、业主及建筑设计师提供本地化服务。

    十大电梯品牌四:日立电梯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日立电梯,电梯十大品牌,电梯行业领先品牌,日本著名品牌,日立集团海外最大的电梯公司,国内最大的电梯制造商和服务商之一。

    大电梯品牌五:蒂森克虏伯

    蒂森克虏伯电梯(上海)有限公司,电梯十大品牌,始于1865年德国,全球领先的电梯和自动扶梯生产商,德国最大的电梯制造商之一,大型跨国企业,集研发、生产、设计和销售于一体的知名专业电梯制造商。

    十大电梯品牌六:西尼SYNEY

    西尼电梯(杭州)有限公司,电梯十大品牌,国内领先的节能电梯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中国国内最具发展潜力的电梯企业之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客服于一体的外资电梯企业,拥有中国国家特种设备制造A级资质。

    十大电梯品牌七:西子奥的斯

    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电梯十大品牌,奥的斯电梯公司在中国最大的控股子公司和最大品牌,中国绿色电梯领先品牌,中国最大的电扶梯制造商及服务商之一,中国节能电梯领域的引领者和实践者。

    十大电梯品牌八:迅达

    瑞士迅达集团,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迅达Schindler,电梯十大品牌,1874年创立于瑞士,全球领先的电梯和自动扶梯供应商之一,大型跨国公司,世界上最大的电梯生产企业之一。

    十大电梯品**:富士达

    富士达株式会社,华升富士达电梯有限公司,电梯十大品牌,始建于1948年日本,大型跨国企业,电梯界屈指可数的专业厂家之一,专业从事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立体停车设备等空间移动系统的全球性跨国企业。

    十大电梯品牌十:东芝

    日本东芝电梯株式会社,东芝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十大电梯品牌,创立于1875年日本,世界品牌500强,世界电梯产业的领军企业之一,集升降机相关产品系统开发、制造、安装、调试、维修服务于一体的著名企业。

    电梯品牌的选择,虽然不是衡量购房的重要因素。但是一个好的开放商,必然注重细节的处理。购买合格知名的电梯品牌,是开发商的实力和用心的服务证明。从细节中可以看出这里的服务是否能够真正的为业主考虑。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楼梯十大品牌排名 西威电梯问鼎电梯十大品牌榜

    电梯十大品牌排名 2016中国十大品牌电梯排行榜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1033703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