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2016十大酒窖品牌排名 鹊尔斯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2016十大酒窖品牌排名 鹊尔斯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2016-12-29 13:16: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抽屉高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6十大酒窖品牌排名 鹊尔斯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鹊尔斯酒窖创建于2007年。目前,我们已经在上海、深圳、香港三地创建3家葡萄酒酒窖会所。鹊尔斯酒窖是一所专业的葡萄酒酒窖餐厅、会所、进口葡萄酒直营店,经营来自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南非、智利、澳洲等13个国家的500多种原装进口葡萄酒,收拢世界各地的顶级葡萄酒。鹊尔斯酒窖拥有五星级的厨艺团队及专业的葡萄酒讲师团队,为您促成美酒与美食的邂逅。

    2016十大酒窖品牌排名 鹊尔斯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_1

    2016十大酒窖品牌排名 鹊尔斯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创始人Michael Chen,葡萄酒文化忠实拥趸及艺术爱好者,曾是跨越中港台的科技精英,如今是商海中功成身退的智者,隐身于美酒人生的赤子顽童。多年来结交了大批有趣的、身怀绝技的、心满意足的葡萄酒界同好,组建鹊尔斯酒窖,准备用后半生的时间和精力致力于葡萄酒文化的传播。

    酒窖十大品牌鹊尔斯酒窖以宣扬文化为己任,积极推广葡萄酒文化及艺术文化。因此,鹊尔斯酒窖艺术空间得以诞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您领略不同的中西文化,让您了解原来截然不同的两种文化还可以以这样的方式“融合”在一起,和谐发展。

    酒窖十大品牌鹊尔斯酒窖艺术空间包括两部分内容,即中国传统国画及当代油画。中国传统国画来自于台北故宫,每一幅画或字帖都是有“身份证”的,即有台北故宫授权保证书的**品。台北故宫的藏品不过万余件,目前虽然有藏品展期,但并不是每件作品都可以被看见。有人计算过,如果要看完台北故宫所有的藏品,需要108年,这个远远超过了我们普通人的自然生存期,这对于国画爱好者来说,绝对是“晴天霹雳的噩耗”。鹊尔斯酒窖艺术空间将这些难以见面的经典作品的**品带到日常生活中,它可以作为装饰品,来布置您的住宅、办公场所等地,满足您对国画的喜爱。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鼎颂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柏朗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293690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