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家用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哪个知名度指数更高[凤凰家居]

    家用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哪个知名度指数更高[凤凰家居]

    2016-12-29 11:45: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开朗踢奇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用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哪个知名度指数更高[凤凰家居]

    家用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哪个知名度指数更高[凤凰家居]_1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十大品牌排名一:吉浦森

    吉浦森从事空气净化器产品的研究,有近百年的历史。从最初采用简单的活性炭滤网制造防毒面罩开始,吉浦森就开始研究净化室内空气污染的产品。随着环境的破坏越来越严重,吉浦森将重心完全转移在空气净化器产品的研究上。目前在整个国际市场,吉浦森家用空气净化器产品都是性能最好、质量最高、服务最周全的产品。

    十大品牌排名:亚都

    亚都家用空气净化器的优势,是在去除甲醛和二氧化碳等气体污染方面,非常的擅长。这主要是因为亚都采用真空纤维活性炭过滤网,能够有效的吸附甲醛分子和二氧化碳气体,并采用正离子技术破坏掉这些物质分子的结构,从而解决掉空气污染的难题。目前很多新装修或者室内空气污染比较严重的,都喜欢用亚都的空气净化器产品。

    十大品牌排名:斯帝沃

    作为一个行业资深的老品牌,斯帝沃对产品的要求是非常之高的。与其他小品牌有所不同,斯帝沃注重品牌口碑,就算是成本在高,也要保证产品的质量。很多不知名的小企业为了在市场上更有优势,故而采用低价材料进行生产,从而降低产品的成本。斯帝沃与这类企业完全相反,就算成本代价再高,首先保证产品质量才是最重要。

    十大品牌排名四:三星

    三星空气净化器在市场上的口碑,一直都很不错,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产品的性能上,消费者都很满意。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三星是一个老品牌,用于很多忠诚的支持者,为此三星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刚刚上市,有了很好的销量业绩。

    十大品牌排名五:远大

    在目前的市场中,远大空气净化器属于后来者,在生产技术方面,有很多地方还是不够成熟。但是这并不影响远大空气净化器的销量,尤其是在国外的市场上,一直都是首屈一指的企业。当然,这其中和他价格优惠有很大的缘故。

    十大品牌排名六:格力

    格力不仅仅在空调方面的技术很领先,空气净化器产品上,也是一个非常厉害的竞争对手。首先从格力产品的外观来看,采用了一体化的设计方式,并且每个细节都注重得特别好,无论是缝隙还是按钮,都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很显然,格力非常重视空气净化器这个行业的发展。

    十大品牌排名七:小米

    小米空气净化器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技术一直没有更新。这一点很多消费者表示很不满意,比较如果没有新的技术更替,曾经的产品就在好,也会被淘汰的。不过小米官方回应,空气净化器新技术的研究,需要花大量的精力和时间,慢工才能出细活。

    十大品牌排名八:海尔

    海尔是一个很简洁的品牌,不浮夸,不虚假。目前在空气净化器行业中,很少有像海尔这么有责任心的企业,始终专注于技术的研究和产品质量的重视,宁愿把宣传的资金拿去研究产品技术,也不愿意多做宣传。这一点,值得很多企业学习。

    十大品牌排名九:美的

    美的小家电,是很多人的挚爱。那么美的在空气净化器产品方面的质量又怎么样呢?经过多产品的检测,美的的质量还是很不错的,至少相对于国内品牌的产品而言,已经是顶尖的领先技术了。

    十大品牌排名十:飞利浦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主要是性能高,售后服务完善。目前在整个市场上,很多网店飞利浦都已经做好了售后服务点。而在产品质量方面,飞利浦的吸附功能,能够很好的去除空气中的粉尘、毛发、PM2.5等物质,更好的保证了室内空气的质量。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293690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