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2016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 净然硅藻泥荣誉上榜硅藻泥十大品牌

    2016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 净然硅藻泥荣誉上榜硅藻泥十大品牌

    2016-12-29 10:28: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灯胆优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净然硅藻泥

    净然硅藻泥

    公司名称: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2016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 净然硅藻泥荣誉上榜硅藻泥十大品牌

    近日,2016年“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顺利举行,活动通过网络投票方式得出了评选结果,净然硅藻泥喜获“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第三名。本次活动是迄今为止国内最具权威性,同时也是覆盖面最大的硅藻泥品牌评选活动,共吸引来自全国近百家硅藻泥企业前来参与活动,基本上覆盖了国内主要硅藻泥生产企业及品牌。本次通过与互联网平台相结合的评选活动,并与多家强势媒体联合,实现了企业与消费者的充分互动,最终的结果由消费者直接投票选出,更说明评选的公平与公正。

    本次活动中,净然硅藻泥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第三名,可以说是近年来坚持不断提高对产品的研发,以及重视提升客户口碑的结果。净然硅藻泥是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称:环球新能)旗下品牌,做为环保艺术壁材领域屈指可数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合作者、企业和消费者等提供全面而完善的室内装饰壁材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客户提升居驻品质,享受环保,品味艺术。通过对旗下硅藻泥、3D炫彩漆和水性墙艺漆为核心的三大系列产品持续进行研发投入,公司拥有占员工总数的20%的研发团队,并将每年销售收入的10%以上投入研发,同时以客户的需求和前沿技术驱动创新,使得环球新能在净然硅藻泥、3D漆、艺术漆等领域拓展出众多衍生产品,无论从品质还是理念都居于国际前沿水准。

    在室内建材行业的高速发展的今天,消费者对室内建材的需求不仅只局限在环保上,对建材产品艺术、人性化的需求同样强烈,环球新能正是捕捉到这一点,迅速撬动原有的室内建材行业格局,走在环保艺术壁材领域的前面。如今,净然硅藻泥不仅在国内市场倍受青睐,也在众多国际艺术展览中频频成为展馆的指定装饰壁材。春节期间,净然除醛艺术壁材品牌更是远涉重洋,闪耀登陆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上,成为与可口可乐、香奈儿、迪奥现代汽车、三星电子、百度、腾讯等知名国际品牌比肩占据这里的中国环保艺术壁材行业第一品牌,同时也拉开净然硅藻泥开始大举进军国际市场的序幕。

    净然硅藻泥作为提升居驻品质的高端壁材产品,帮助不同家庭和企业获得优质的环保享受和艺术氛围,将环保建材研发与视觉艺术创新有机的结合在一起,有效的解决了室内建材功能性与装饰性之间存在的问题。几年来,更是多次开展系列企业责任主题活动,包括在绿色环保、艺术创新、回馈社会等涉及领域,传递了企业的商业道德规范,改善了员工协作、完善了产业链的整合。通过开展和参与这些活动,有效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也发现了自身的许多问题,有助于企业的快速健康成长,在明确未来的战略思路后,环球新能以及净然硅藻泥等产品将更准确、更快速的走下去,进而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2016硅藻泥十大品牌 净然硅藻泥荣誉登榜硅藻泥十大品牌

    环保艺术壁材领域的奠基者 净然硅藻泥加盟政策解析

    我对净然硅藻泥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293689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