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2016硅藻泥十大品牌榜 太氧谷硅藻泥斩获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

    2016硅藻泥十大品牌榜 太氧谷硅藻泥斩获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

    2016-12-29 10:20: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开心保卫芒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太氧谷硅藻泥

    太氧谷硅藻泥

    公司名称:广东太氧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2016硅藻泥十大品牌榜 太氧谷硅藻泥斩获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

    太氧谷硅藻泥此次能在众多品牌中突围而出一举斩获“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是众多消费者网友的大力支持,也是作为太氧谷2016年品牌建设耕耘的嘉奖,更是对太氧谷一直以来倡导致力于行业共谋发展所作出的积极努力的表彰。

    太氧谷硅藻泥获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

    2016是太氧谷硅藻泥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无论在产品研发、还是展厅形象、用户体验乃至施工体系上,太氧谷都有了相比2015年重大的升级和飞跃,甚至带动了行业技术工艺的重大发展与突破。

    仿真技艺七色印花,硅藻泥行业谁与争锋

    2016年,太氧谷在工艺创新方面大步迈进,工艺类产品立体细腻,极尽逼真,凹凸质感、3D立体感极佳的文化石,多色叠加混色、栩栩如生的虎头挂画,单模多色颜色穿插的七色印花,都展示了太氧谷硅藻泥无以伦比的技术与工艺,将硅藻泥行业的工艺又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和高度。其他超细线镂空蕾丝、纺织线效果、单双色渗色等不同产品的表现力,也展示了印花工艺的最前沿最优秀水平。

    太氧谷在传承时尚优雅的品牌风格之余,为消费者不断带来新鲜与惊喜,另外,太氧谷在贯彻硅藻泥本真原色的原则上也近乎苛刻,从不以短期利益出卖未来,始终坚持硅藻泥的天然环保无害,真正让客户享受科学、生态与艺术相结合的绿色美学盛宴。

    展厅形象全面升级,硅藻泥前所未有的六星级体验

    消费体验时代以比我们想象中更迅猛的速度来临,带给消费者最真实的家居体验,将细节一一展现,让消费者感受到“所见即所得”是太氧谷一直致力于展厅改良和升级的方向。最新展厅以“六星级爱的呼吸空间”为宗旨,突出品牌产品生态绿色的特性,将硅藻泥与其他家居产品进行软装搭配,划分不同风格区域的主题房,为消费者呈现“家的感觉”,打造极致的终端情景体验。

    VR体验开行业之先河,定制专属生态家

    为了营造更真实的客户体验,太氧谷将最新的VR技术应用于硅藻泥领域,以“沉浸方式”,让客户如同身历其境一般,没有限制地观看室内多角度室内场景,带上VR设备,获得更完美的家居设计体验,体验最真实的家居场景,让用户可以提前多方位感受设计效果。太氧谷率先在行业内引进VR技术,让消费者与硅藻泥美学,与整体设计亲密接触,将硅藻泥行业的用户体验带到了全新的领域。

    以“匠工品质”为依托,筑米兰大牌之魂

    2016年8月,太氧谷在上海成功举办了华东站“匠工品质、施工金口碑”培训峰会,也是一次“匠工品质”的重要落地推广会。太氧谷目前建立了一整套完备的标准施工作业流程体系,对施工不合格品质更是零容忍,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及考核,确保太氧谷硅藻泥出品的每一个工程项目、每一个家装单,都是客户满意的精品。“匠工品质”是太氧谷最根本的底线坚持,也是太氧谷品牌立足之根基。太氧谷将施工放在最重要最关键的位置与高度来重视,因为企业掌舵人深知:一半是产品品质,一半是施工品质,顾客永远买的是结果!

    年末重磅优谷问世,与全球共享健康环保硅藻泥品质

    本着深刻的人文关怀和以解决室内环境污染为己任的使命,太氧谷历经2年、17520个小时潜心钻研,经过数以千次的测试,引进美国无气喷涂技术,终于诞生了一款颠覆硅藻泥行业的伟大产品——优谷硅藻泥!优谷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是一款让少数人的私享变为多数的人追求,是太氧谷科学生态硅藻紧跟互联网超高性价比的消费模式、推出的全民皆可享用的健康硅藻泥产品,通过科学和技术的革新将真正的品质与实惠带给客户,让健康环保与全球共享!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提升个人能量,助力品牌飞跃 太氧谷硅藻泥掀销售精英培训热潮!

    太氧谷硅藻泥携手广技师 校企共探硅藻泥产品开发课题

    太氧谷硅藻泥相关视频

    我对太氧谷硅藻泥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293689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