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欧园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欧园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2016-12-27 13:53: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耍酷闻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欧园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东莞市欧园酒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红酒、雪茄烟、以及发酵茶的储藏而服务的企业,专注生态酒窖、恒温艺术酒柜、恒温恒湿雪茄柜、酒窖专用恒温恒湿设备的生产,是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领先服务商。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培养员工对葡萄酒发展、酿造、储藏及对红酒文化的了解,强化了员工的专业知识。另外,公司聚集了一批国内外拥有十年经验以上的制冷工程师及设计师队伍,在恒温、恒湿设备及整体仿生态技术上,突破了一系列技术难关,拥有自己独特的完整方案,特别是对大型仿生态酒窖的技术解决,建立了成熟的解决机制,能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

    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欧园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排名_1

    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欧园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酒窖十大品牌欧园总部位于世界著名的制造业之都、台商云集之地-东莞市塘厦镇,离中国改革窗口深圳市区及宝安国际机场仅35分钟车程,生产工厂拥有十多条恒温恒湿设备、恒温酒柜、雪茄柜及实木酒架等生产线,形成了规模生产,环环监管的系统管理的模式,全流程保障客户的权益。

    在这里,欧园人以最大的诚意敞开心怀,欢迎所有客户的监督,欢迎所有客户提出宝贵的意见!我们将积极吸取采纳,为品质铸就和谐未来努力!

    由于目前,整个酒窖行业发展非常迅速,品牌繁多,竞争激烈,因此已经完全形成了买方市场,这些潜在经销商基本不缺品牌可选,他们主要研究的是该选什么样的品牌,选择哪一个品牌,那个品牌值得宣传,东莞市欧园酒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红酒、雪茄烟、以及发酵茶的储藏而服务的企业,专注生态酒窖、恒温艺术酒柜、恒温恒湿雪茄柜、酒窖专用恒温恒湿设备的生产,是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领先服务商,值得选择。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十大酒窖品牌排行 风靡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2016酒窖十大品牌排名 柏朗酒窖问鼎酒窖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273682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