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毯资讯 >进口地毯什么品牌比较好 地毯十大品牌排名

    进口地毯什么品牌比较好 地毯十大品牌排名

    2016-12-23 14:26: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唇彩香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进口地毯什么品牌比较好 地毯十大品牌排名

    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家居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地毯是人们在装修完之后会选择的产品,然而进口地毯哪个牌子质量好呢?

    进口地毯什么品牌比较好 地毯十大品牌排名

    1、美利肯

    美利肯地毯品种多样,款式新颖多变,而且旗下的地毯不仅外形美观打发,它的触感也比较细腻舒适,感觉相当的不错。其实美利肯拥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是世界上最大的私人纺织品和化工产品制造商,可想而知它的实力是有多强劲,值得你的信赖。

    2、法国巴黎地毯

    法国被誉为浪漫之都,而法国巴黎地毯就将浪漫一直延续下去,旗下的地毯不仅色泽亮丽,富有浪漫气息,而且它还采用优秀的生产原料,专业先进的生产技艺,让产品不仅看着舒适,还保证产品触感舒适,是不是很不错呢!其实法国巴黎地毯主要生产的是高档地毯,所以它的价格肯定不会很便宜,一般家庭都不太会选用它,但是它优秀的地毯产品,还是赢得了很大市场的,要不它怎么会活跃在国际舞台上呢!

    3、荷兰ARTEESPINA地毯

    ArteEspina是荷兰一家生产和设计为一体的地毯公司,成立于2000年,地毯大多以时尚、个性张扬的风格居多,公司拥有一支年轻有实力的设计团队,不断的跟随家居生活流行趋势设计出最新的地毯样式。

    4、比利博尔卡特地毯

    博尔卡特工厂创建之初是以生产家具装饰材料的天鹅绒为主,经过多年的成长和出口经验,在80年代中期,博尔卡特转变成机织生产仿丝块毯工厂,后来增加对织布机的投资,拥有了电动提花机器设备,结合CAD制图设计,使今天的博尔卡特产品拥有更加丰富的图案。

    5、法国欧尚地毯

    法国欧尚地毯,法国欧尚地毯品牌诞生于20世纪80年代末的法国,正是生活化的地毯品牌向贵族式的巴黎高级地毯传统挑战之时,欧尚地毯创造出了奢华理念。欧尚地毯是巴黎高级地毯界的变色龙,它虽相当频繁地聘用各国名师,但品牌的风格框架并未因设计师的更迭而改变,一直保持着法兰西风格的色彩特征和优雅情调。

    6、法国香榭丽舍地毯

    香榭丽舍地毯独家呈现法国亮丝地毯。独家呈献2011开年流行地毯力作,挑选上等法国亮丝中极具魅力的神秘黑加以国际今春流行色时尚银。搭配出顶级时尚百搭免打理法国亮丝地毯。

    7、美国shaw地毯

    美国shawcontractgroup(简称SHAW为当今世界最大、排名第一的地毯制造商,工厂始建于1946年,位于美国佐治亚州的Dalton)是当前美国纺织品制造商当中的佼佼者和世界最大的地毯生产商,拥有全世界最大的地毯生产研究中心。

    8、德国infloor地毯

    Infloor地毯由UIrichDresing在1977年创建的,起初是一个小家族企业,只有三名雇员和一台簇绒地毯生产机械,经过多年的努力,infloor如今以自己在地毯方面的惊艳和知识已经在欧洲市场上小有名气,并且以每年3亿平方米的满铺毯产量销往世界各地。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233669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