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锁具十大品牌排名 德施曼家居问鼎指纹锁十大品牌榜[凤凰家居]

    锁具十大品牌排名 德施曼家居问鼎指纹锁十大品牌榜[凤凰家居]

    2016-12-23 09:51: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烤鸡风中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锁具十大品牌排名 德施曼家居问鼎指纹锁十大品牌榜[凤凰家居]

    锁具十大品牌排名 德施曼家居问鼎指纹锁十大品牌榜[凤凰家居]_1

    锁具十大品牌排名 德施曼家居问鼎指纹锁十大品牌榜

    目前,指纹锁行业内真正具备自主研发能力的品牌并不多,大多数还是采取外购、贴牌的方式。在标准基本统一的前提下,除外观外,大多指纹锁品牌使用的都是同样的部件和模块。这就造成了指纹锁行业内价格参差不齐,同质化严重的现象。而德施曼指纹锁作为国内少有的自主研发企业,不仅拥有国内最齐全的指纹锁研发生产中心,并且还拥有60多项国家技术专利,凭借着不断的创新和突破成为家居安防科技领域的先行者,指纹锁行业的领军品牌。

    不惧成本,只求稳定耐用

    如今指纹锁大多都开始采用生物活体技术来进行指纹识别,这种技术以电容传感为原理基础,电子信号能够感应识别对象的生物特征,只对活体指纹进行识别,最大限度地杜绝了人造指纹的出现,加强了防盗指数。为此,德施曼独家研发了活体指纹电极自动感应识别技术,并且申请了专利,为指纹锁的安全性能提供了保障。

    除此之外,指纹头作为指纹锁的核心部件之一,其选择也极为重要。如今市面上的指纹锁一类采用半导体指纹头,一类采用光学指纹头。半导体指纹传感器体积小、识别率高,但易受静电影响,严重时可能采集不到图像,甚至会造成自身的损坏,所以这就使得使用半导体指纹头的指纹锁容易坏,寿命短。而光学指纹头虽然体积较大,但胜在其稳定性、耐磨性以及抗破坏性强,不易出现故障。所以即使光学指纹头成本高,德施曼指纹锁也采用了光学指纹头。

    换位思考,研发安全防盗产品

    国家规定一把指纹锁除指纹外还必须带有另一种钥匙功能,所以现在国内的指纹锁都有锁芯,而真假插芯的选择就决定了防盗性能的高低。真插芯为B级锁芯,防盗性能好,但成本也高;假插芯则为A级锁芯,安全系数低。德施曼指纹锁积极遵循国家规定,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进行思考,专注研发使消费者放心的产品。所以在锁芯的选择上,德施曼指纹锁采用了超B级锁芯,大大加强了其安全性。

    另外,在密码锁方面,德施曼指纹锁采用了独有的64位虚伪密码,智能防窥视;开门进行全实名制管理,1024条开门信息一览无余;安全预警模式,层层保护。

    完美售后,减少顾客烦恼

    德施曼指纹锁为顾客提供终身上门服务,严格执行7*24小时热线开通,市内2小时到达的约定。优秀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尽可能地避免消费者因指纹锁出现故障而烦恼,也就在最大限度里避免了重庆老陶事件的发生。

    德施曼指纹锁从始至终都秉承持着"稳定、可靠、精致"的德国制造理念和"理性奢华"的产品理念,在产品外观和人性化功能设计上做到了始终为中国消费者而创新。所以,选择指纹锁,当然德施曼。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德施曼:“小嘀S8”云智能指纹锁在京东发起众筹

    锁具十大品牌排名 德施曼荣膺消费者喜爱十大智能锁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233667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