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楼梯十大品牌排名 西威电梯问鼎电梯十大品牌榜

    楼梯十大品牌排名 西威电梯问鼎电梯十大品牌榜

    2016-12-21 10:00: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欢喜打指甲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楼梯十大品牌排名 西威电梯问鼎电梯十大品牌榜

    当前,中国电梯市场已经成为全球的电梯市场,在用电梯超过400万台,电梯年需求量约占全球的60%,年产量约占全球的65%。而电梯市场的繁荣又与日益发展的经济离不开关系。中国当前的消费结构正在发生深刻变化,消费需求日益丰富,西威电梯通过对产品线进行优化升级,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满足社会不同层次的需求促进电梯产业的升级。

    楼梯十大品牌排名 西威电梯问鼎电梯十大品牌榜_1

    楼梯十大品牌排名 西威电梯问鼎电梯十大品牌榜

    多方质量认证做安全品牌

    西威电梯(江苏)有限公司投资总额3800万美元,总部工厂位于美丽的泗水古国——江苏泗阳,占地面积120,000㎡,办公大楼6000㎡,建有87m高试验塔,一期生产车间30000㎡,年生产能力20000台。西威电梯采用先进的电梯、自动扶梯生产工艺及组装流程和科学的管理体系,保证了产品设计先进、安全平稳、故障率低、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目前已通过包括ISO9001认证,ISO14001认证,OHSAS18001等在内的多项质量安全认证,产品品质卓越。

    高标准造就高质量,享誉国内外的西威电梯自然十分受各类大型项目的青睐。温州远东大酒店项目,泗阳开元酒店项目,宁夏鄂托克旗荣房地产锦江嘉苑项目等经典合作项目,都是西威电梯实力彰显的最好证明。

    同时电梯十大品牌西威电梯在全球各主要市场建有服务网点和办事机构,所有产品均已获得CE认证,符合欧洲标准,为海外市场的开拓与服务构建了良好的保障,产品畅销海内外市场,赢得了全球客户的高度信赖。

    坚持质量为先树行业标杆

    在品牌建设方面,西威电梯在行高端人才战略的同时,强化全自动智能生产线与高效物流的建设,在产品上以用户为中心,注重用户反馈与互动,同时布局智能电梯、物联网,抢占行业前沿……华丽的转型与升级,使西威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不断攀升,成为了电梯行业的标杆。

    一直以来都坚持质量优先,西威电梯把电梯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近年来获得了“江苏省质量信得过企业”“中国节能环保品牌”、“中国电梯行业十大品牌”“中国著名品牌”等荣誉称号。

    西威电梯在中国市场拥有完善的营销网络体系,在售前咨询、安装服务、售后维保的方面提供一站式品牌服务,全面保障西威电梯的品质。并且布局全球,在世界各地开拓网络,致力于为全世界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电梯十大品牌排名 2016中国十大品牌电梯排行榜

    电梯市场十大品牌 亚洲电梯十大品牌排名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213659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