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儿童学习桌十大品牌 学习桌十大品牌排名

    儿童学习桌十大品牌 学习桌十大品牌排名

    2016-12-19 14:42: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鲜花落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儿童学习桌十大品牌 学习桌十大品牌排名

    现在孩子的近视率越来越高了,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在家做作业或者是看书的坐姿不对导致的,所以说选一款好的写字学习的桌子是很有必要的。凡是有孩子的家庭,作为父母的都无时无刻在关心着自己的孩子,在儿童学习桌家具的购买上同样如此。今天就简单介绍下儿童学习桌十大品牌。

    儿童学习桌十大品牌

    1、迪士尼。从2005年在中国问世以来,有过不同的品牌名字米奇、米奇天地到今天的迪士尼。此品牌将儿童家具从简单功能层面提升到了文化生活境界。给孩子们一个浪漫的卡通世界。

    2、芙莱。欧洲第一品牌,是欧洲最大的专业实木家具制造企业。安全性和舒适性是芙莱FLEXA儿童家具品牌的最大特点,给孩子们打造出一个有趣、富于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游戏空间。

    3、中国桌椅十大品牌多喜爱。是恒大家具公司旗下的品牌,以纯纯的粉色系为主打,作为儿童家具市场代表品牌,一直深受家长们的一一致认可。

    4、Hellokitty。一种女生家具,专为Hellokitty狂热女孩子量身打造的最高端的儿童家具,可爱、时尚带有梦幻色彩的Hellokitty儿童家具品牌,一直是女生们所追棒的。

    5、喜梦宝。不夸大造作,以原木色为主调的天然风格为主打。倡导真正的健康环保家具。

    6、我爱我家。严格依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生产,全部采用欧洲E1级环保板材、环保砂面漆及进口的优质五金件,结构坚固美观耐用,最大限度地保障孩子成长环境。

    7、松果。优选北欧顶级芬兰松,使用最环保的水性漆,无毒,无污染,环保安全。31道工序精心锻造,倾力打造最高品质的实木儿童家具。

    8、七彩人生。符合欧洲一级制造E1标准。板材为进口纳米板材及先进的蜂窝制板技术,符合欧洲一级E1标准,板材更厚,更受力,不变形。

    9、酷漫居。采用动漫+家具模式,将家具同动漫结合起来,让孩子的家具充满动漫色彩。

    10、至白小屋。美式田园风格以现代气息相得益彰,至爱无暇的企业信条引领着至白小屋成长为全球最卓越的家具品牌之一。

    选购儿童学习桌技巧

    1、一定要选择有使用说明书的学习桌椅,这种功能性的学习桌,与一般的家具不同,没有认真的了解和正确的使用,是达不到我们做为家长所希望的效果的:防近视、防驼背、纠正坐姿

    2、学习桌的设计充分考虑安全性。儿童天性好动,安全的设计是不可或缺的。

    3、学习桌的材质质量要优良,要环保、整体设计结构结实。

    4、学习桌虽然是强调功能性为主的一款产品,但是儿童天天要用的物品,其外观设计、色彩搭配也相当重要,好的设计可以帮孩子养成良好习惯也可以促进孩子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并能更长时间的保持良好注意力。

    5、不要选用面板和托手板可弯折的学习桌,因为,防近视这一类学习桌与一般学习桌的不同之处在于桌面是斜的和左右有两块托手板,而托手板至关重要,它的功能如下,托着双肘,缓解上身重量,写字久了,也不累,就不会往前扒了,不会弯腰了,眼睛与书本的距离就不会太近了。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2016十大学习桌品牌排名怎么样 十大学习桌品牌排名

    朗萨家私喜获中国桌椅十大品牌桂冠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193650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