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2016年十大智能家居品牌 海尔U+问鼎智能家居十大品牌

    2016年十大智能家居品牌 海尔U+问鼎智能家居十大品牌

    2016-12-16 11:04: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黄蜂糊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智能锁

    海尔智能锁

    公司名称:海尔集团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2016年十大智能家居品牌 海尔U+问鼎智能家居十大品牌

    2016年12月15日,将象征智能家居产业最高荣耀的“2016年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第一名”授予海尔,成为唯一连续8年蝉联智能家居行业最高奖项的品牌,以表彰海尔U+在过去一年中开辟物联网时代智慧生活做出的积极贡献。

    2016年十大智能家居品牌 海尔U+问鼎智能家居十大品牌_1

    2016年十大智能家居品牌 海尔U+问鼎智能家居十大品牌

    智能家居十大品牌海尔作为率先转型的互联网企业,深耕智能家居行业,取得了很多的成果和突破。2014年,开始布局智慧生活生态平台的建设,推出了全球首个全开放、全个性、全交互的U+智慧生活开放平台,通过开放的端口和协议,实现不同品牌的智慧产品和服务的互联互通。2015年,海尔推出覆盖全产业链的智慧生态圈,致力打造全新的智慧家庭生活体验。2016年,海尔U+平台全新升级,推出智慧生活2.0战略,并正式发布U+智慧生活大脑,率先引领智能家居行业进入人工智能新时代。为进一步实现智慧家庭的引爆落地,近期,海尔发布世界首个专为智慧家庭定制的操作系统——海尔UHomeOS。海尔UHomeOS的出现填补行业的空白,作为智慧家电入户的“发动机”,具有自适应、自学习、自修复,自演进的特点,成功跨越多个场景,实现移动应用、云平台、硬件产品的无缝互联互通,创新引领安心、安全、卓越的智慧生活。

    同样,在2016年,智能家居十大品牌海尔U+也继续通过创客大赛、海极网等渠道,吸收创客、创投资本、孵化器、第三方硬件与服务共同加入U+平台,响应政府政策号召,以消除行业内壁垒,共创共赢。在国际舞台,海尔成功确立了自身在Wi-Fi联盟HE MTG工作组、OCF物联网行业标准化组织与AllSeen Alliance国际家庭设备互联标准联盟合并后的新OCF等国际顶级物联网和智能家居产业联盟中的话语权,积极推动海尔物联网标准成为全球标准。

    正如海尔家电产业集团CTO、副总裁赵峰所说,智慧家庭经过前期的技术积累、商业实践和市场培育,已经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了解和关注,或将迎来一个新的起点。未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成熟,物联网传感技术的进步,将进一步促使智能硬件加速转型,进入规模应用阶段。海尔此刻的发力,可谓点睛一笔。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智能家居两种声音 家居行业需怎么应对

    2016年度十大智能家居产品品牌 冠林问鼎智能家居十大品牌

    我对海尔智能锁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163634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