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看燃气灶哪个牌子好 燃气灶十大品牌排名

    看燃气灶哪个牌子好 燃气灶十大品牌排名

    2016-12-15 11:46: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芹菜爱撒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看燃气灶哪个牌子好 燃气灶十大品牌排名

    产品的品牌效应在现代信息化的推广下,变得越来越广泛而强势了,很多人在选购家电等产品的时候,都非常注重品牌相关信息和报道,而作为安全性急需保证的燃气灶产品来说,燃气灶的品牌就更是人们所关注的了,今天就来看看燃气灶哪个牌子好吧。

    看燃气灶哪个牌子好 燃气灶十大品牌排名_1

    看燃气灶哪个牌子好 燃气灶十大品牌排名

    帝燃气灶

    十大燃气灶品牌,属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1年,专业生产和销售燃气用具、厨房用具、家用电器等经营业务,是中国著名商标,中国知名品牌,厨卫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帅康燃气灶

    帅康集团公司主要生产高档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现代橱柜、集成吊顶、净水器、微波炉、蒸汽炉、烤箱及水槽等10多个系列1200多个规格的厨电和卫浴产品,是国内系列最全、规模最大的厨卫家电制造基地之一

    老板燃气灶

    十大燃气灶品牌,中国知名品牌,亚洲品牌500强,中国厨电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厨电行业龙头企业。老板厨卫电器肩负使命,诚信负责,以创新与拼搏,提升消费者生活品味,领先于同行。

    西门子燃气灶

    十大燃气灶品牌,隶属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始创于1847年德国,是世界500强企业,世界品牌。西门子燃气灶无论是外形还是性能都极受消费者青睐,品质、服务始终如一。

    火王燃气灶

    原深圳国企,国内最早从事燃气灶制造企业之一,成立于1992年,技术研发型企业,至今在燃气灶方面已获得近50项专利,24项行业第一。燃气灶产品质量在行业内口碑很高,燃气灶热负荷和热效率及安全性能都位列国内品牌前列,但市场推广力度小,部分地区消费者不甚了解。如果你选择实用性和性价比,火王是不错选择。

    林内燃气灶

    林内在日本家喻户晓,公司成立于1920年,专注燃器具研发,传承工匠精神,是世界燃气具企业中最具有实力的公司之一,专注极致是他们的信条,他们生产的燃气灶热水器是工匠精神的体现,具备绝对的优势,燃气灶产品也很不错。

    樱花燃气灶

    樱花卫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2004年1月燃气热水器、燃气灶荣获"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5月其燃气热水器、燃气灶荣获"CGC"认证。樱花天然气灶采用NEWA-TECH高效炉头,热效率高,3管供气,燃烧更充分,A型主辅系统,能提升能效,所有产品的玻璃台面都采用德国肖特防爆钢化玻璃装配,使用更加安全放心。

    美的燃气灶

    美的燃气灶是由广东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公司位于广东佛山顺德北滘美的工业城,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5日,其前身为1999年成立的广东美的厨具用品制造有限公司,是美的日用家电集团旗下专业生产经营燃气灶具、卫浴电器、厨房电器的制造供应商。

    方太燃气灶

    十大燃气灶品牌,属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旗下,是中国著名商标,中国知名品牌产品,行业领导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之一。方太倡导一种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幸福的居家生活。

    万和燃气灶

    万和成立于1993年,位于广东顺德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内,是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燃气具专业制造企业,也是中国燃气具发展战略的首倡者和推动者、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燃气用具分会第三届理事长单位。产品极具自主创新、节能环保。获得燃气具行业唯一的“全国轻工行业先进集体”、“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153630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