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毯资讯 >2016家居地毯十大品牌 小白羊地毯问鼎家居地毯十大品牌

    2016家居地毯十大品牌 小白羊地毯问鼎家居地毯十大品牌

    2016-12-12 13:56: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戒指欣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6家居地毯十大品牌 小白羊地毯问鼎家居地毯十大品牌

    小白羊剪绒地毯,主要经营以澳大利亚羊毛皮为原料生产的羊剪绒地毯,公司于2000年引进该饰品的设计和生产,首先在国内让羊剪绒的应用延伸到家居生活领域,使其原有的功能从人体御寒保暖的范畴,发展到用于现代家居装饰与实用地毯的完美结合,小白羊剪绒地毯因为是选用天然的羊羔皮为原料,羊毛细腻光泽,其优良的透气性,保暖性,防潮性,使其享有冬暖夏凉、四季皆宜的美称,如今,小白羊剪绒地毯品牌是国内唯一的羊剪绒地毯品牌。

    2016家居地毯十大品牌 小白羊地毯问鼎家居地毯十大品牌_1

    2016家居地毯十大品牌 小白羊地毯问鼎家居地毯十大品牌

    回首过去的十六年,“小白羊”作为中国羊剪绒地毯领域品牌,经历并且见证了中国高端家居产品业的发展。作为一家家居业全国连锁品牌,“小白羊”始终坚持门店自营、不加盟、不代理的经营原则,其目的就是确保品牌的纯洁性以及服务的品质免受影响。

    在选材方面,家居地毯十大品牌“小白羊”始终坚持采用澳大利亚进口纯天然的原皮,经过现代技术剪制后手工艺缝制而成,确保“小白羊”品牌的产品品质,在制作环节中保持产品的一致性。在服务方面:将管家式的服务融入到实际售后中,2005年建立了清洗护理中心,定制、改制、换季代存、抗菌防霉处理和取送上门服务。

    十六年来,“小白羊”坚持不懈地秉承“创新为源,管家式服务深得中产消费群体的享用的生活方式。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地毯十大品牌排名 SURYA地毯荣膺家居地毯十大品牌

    地毯十大品牌排名 新海马地毯荣膺家居地毯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123619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