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橱柜十大品牌榜 艾度.巨迪厨柜再度荣获中国橱柜行业十大品牌

    橱柜十大品牌榜 艾度.巨迪厨柜再度荣获中国橱柜行业十大品牌

    2016-12-09 11:16: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活力给手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巨迪橱柜

    巨迪橱柜

    公司名称:湖南艾度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橱柜十大品牌榜 艾度.巨迪厨柜再度荣获中国橱柜行业十大品牌

    中国家居行业走过30年历程,经过了萌芽期和成长期,风雨三十载,艾度.巨迪厨柜跟随19年,一路走来以优异的成就获得大众和行业的认可。2016年又是艾度.巨迪厨柜丰收的一年。

    10月份刚从世界绿色设计论坛布鲁塞尔峰,领回了一座重量级的环保大奖——2016绿色家居国际贡献奖。昨日,2016第十一届中国橱柜行业年会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举行,艾度.巨迪厨柜又得到了中国家居行业奖彰,捧回一份行业大奖——2016中国橱柜行业重塑产业价值“创新·发展”体系建设十大品牌。

    年会现场汇聚了全国各地上千家企业的领军人物,现场座无虚席。颁奖环节,优秀品牌上台领奖,接受表彰。

    艾度.巨迪厨柜连续两年,蝉联中国橱柜行业“创新·发展”十大品牌,艾度.巨迪厨柜企划部总监何佳欢领回奖项。

    2015年,艾度.巨迪厨柜凭借数控严密的智造系统、细节精湛的产品工艺、绿色环保的橱柜产品、体验满分的贴心服务、高端优质的品牌形象获得了“中国橱柜行业'创新·发展'十大品牌“,“绿色环保示范品牌”两项殊荣。今年,精工之上,正式开启智能家居模式,逐步实现从环保厨房向智能环保厨房跨越。

    十九年来,橱柜十大品牌艾度.巨迪厨柜一直秉承着“为每位顾客提供一个绿色纯净,自然环保的居住环境”的生产理念,利用新材料、新技术、新设备促进产业发展,向顾客源源不断地提供生态、环保、健康的家居产品和服务。未来的发展,我们将继续秉承生态环保的生产理念,结合新进智能科技,为消费者打造更智能环保的厨房生活。

    橱柜十大品牌榜 艾度.巨迪厨柜再度荣获中国橱柜行业十大品牌_1

    艾度.巨迪厨柜荣获的每一次奖项,都离不开大众和行业的认可和支持,对此,艾度.巨迪非常感谢各方的信赖。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专业的服务,为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对巨迪橱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093607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