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定制卫浴十大品牌榜 欧派卫浴荣膺2016年度定制卫浴十大品牌

    定制卫浴十大品牌榜 欧派卫浴荣膺2016年度定制卫浴十大品牌

    2016-12-07 11:16: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往事含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派卫浴

    欧派卫浴

    公司名称:广州市欧派卫浴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定制卫浴十大品牌榜 欧派卫浴荣膺2016年度定制卫浴十大品牌

    欧派卫浴能从全国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两大重量级荣誉,其强大的生产研发能力、定制设计能力、及独一无二的定制理念等起了决定性作用。

    定制卫浴十大品牌榜 欧派卫浴荣膺2016年度定制卫浴十大品牌_1

    定制卫浴十大品牌榜 欧派卫浴荣膺2016年度定制卫浴十大品牌

    精准命中用户个性化需求,全卫定制威力初显

    “如何提升卫浴间的收纳能力?如何给浴室柜增添梳妆及照明功能?如何让幼儿独立安全地使用坐便器……”传统卫浴企业根据宏观市场需求生产产品,却忽略了用户作为不同个体,对卫浴产品产生的独特使用需求。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卫浴间不应只是厕所”的观念深入人心,在确保基本使用功能的同时,如何有效提升卫浴间舒适度与便捷性,是消费者普遍关注的问题。在这场需求浪潮中,定制卫浴市场迅速崛起。

    定制卫浴十大品牌欧派卫浴洞察消费者个性化使用需求,顺应行业发展趋势,率先进军定制卫浴领域,并创新性提出“全卫定制”理念。欧派卫浴根据用户日常使用习惯及实际需求,通过空间布局规划,对浴室柜等卫浴产品在功能、尺寸、造型、材质上进行合理定制,打造贴合用户使用习惯、及使用需求的卫浴产品。瞄准定制领域,使欧派卫浴从传统卫浴激烈搏杀的红海中突围而出,将定制卫浴市场这块蛋糕收入囊中。2015年,欧派卫浴的销售业绩有1/3来自定制业务,份额至今仍在不断增长,市场前景可见一斑。

    系统化运作撬动定制市场,筑就全卫定制基石

    走定制之路,强大的生产研发能力、定制设计能力、营销运营能力缺一不可,这是大多数企业面对定制卫浴市场摩拳擦掌,却无从下手,也是一些企业声称已进入定制卫浴市场,却踌躇不前的原因。

    定制产品要实现规模化生产,必须依靠专业的柔性生产线。作为欧派家居集团主力品牌,欧派卫浴坐拥亚洲极具规模的5万㎡浴室柜生产基地,引进德国全套生产线,通过自动化生产,精细化加工,极大提升生产效率、产品品质,为规模化生产定制产品打下坚实基础。

    强大的定制设计能力是全卫定制的灵魂。与传统卫浴商场不同,每个欧派卫浴商场都配备设计师,通过先进的终端设计与服务软件系统(MTDS),为客户提供一对一服务;用户可与设计师交流,参与产品设计,根据个人需求确定设计方案,将自己的想法融入产品,打造自己心目中的卫浴空间。

    完善的运营能力是企业平稳运行的关键因素,欧派卫浴销售服务网点遍布全国,为有定制需求的用户提供免费上门量尺、免费设计出图、产品运送安装等全套服务,为用户的体验、消费、售后服务提供有力支持。

    以定制理念,践行爱家承诺

    定制卫浴十大品牌欧派卫浴始终坚持“全卫定制”理念,专注为用户量身打造适宜产品,确保不同需求的用户在不同尺寸的卫浴空间中,都能获得相同的舒适感、便捷感和幸福感。

    正如欧派家喻户晓的广告语:“有家、有爱、有欧派”,欧派卫浴把“爱家爱生活”的理念融入产品,通过把有温度的产品传递给千家万户,为社会输送爱与温暖,竭尽作为领军企业应有的责任。此次行业年会,欧派卫浴获得“定制卫浴十大品牌”、“空间设计金奖”两大殊荣,是业界对欧派卫浴实力的肯定,也是用户对欧派卫浴品牌信赖的最好证明!

    我对欧派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073581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