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智能家居十大品牌排行 2016智能家居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智能家居十大品牌排行 2016智能家居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2016-12-02 14:03: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纯真灰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家居十大品牌排行 2016智能家居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智能家居作为近年来的一种新型高科技家居行业,与传统家居相比,智能家居不仅具有传统的居住功能,兼备建筑、网络通信、信息家电、设备自动化,集系统、结果、服务、管理为一体的高效、舒适、安全、便利、环保的居住环境,提供全方位的信息交互功能。

    能列入2016年度全球十大智能家居品牌,最新智能家居十大品牌排行的品牌,定是出类拔萃。

    智能家居十大品牌排行 2016智能家居十大品牌最新排名_1

    智能家居十大品牌排行 2016智能家居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2016年度十大智能家居排名一:control4

    control4成立于2003年,ZigBee技术领导者,提供一整套的有线和无线系统控制产品与解决方案,采用先进的连接和控制方式。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丰富现代人的个人与家庭生活,来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2016年度十大智能家居排名二:快思聪

    用快思聪设计独特的面板,您可以控制多处地点,比如私人住宅,度假居住地甚至是您的公司。快思聪的独特功能可以让您查看实时的房间温度状况,灯光照明状况,投影位置,还能远程控制您的电子播放设备,包括遥控选择唱片,歌曲,艺人等。用快思聪移动控制终端,您可以在指掌间轻松完成远程控制。

    2016年度十大智能家居排名三:海尔

    海尔智能家居在世界的任何角落、任何时间,均可以随心所欲的与家中的电器设备互动,畅想安全、便利、舒适、愉悦的高品质生活。海尔智能家居以U-home系统为平台,采用有线与无线网络相结合的方式,把所有设备通过信息传感设备与网络连接,从而实现了“家庭小网”、“社区中网”、“世界大网”的物物互联,并通过物联网实现了3C产品、智能家居系统、安防系统等的智能化识别、管理以及数字媒体信息的共享。

    2016年度十大智能家居排名四:永诺

    永诺是国际顶尖的智能家居品牌,德国最大的产品制造与销售商,拥有智能开关面板,智能家居控制系统;迄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

    2016年度十大智能家居排名五:路创

    路创美国知名品牌,是一家私人控股的公司,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以北50英里的库伯斯堡。路创(lutron)在全球拥有2700多项专利。除了固态调光器,路创的发明还包括第一个荧光灯用电子调光镇流器以及第一个独立的预设照明控制系统。

    2016年度十大智能家居排名六:河东

    河东成立于1985年,智能家居行业十大品牌,领先的智能照明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总部位于广州的国际化科技公司,致力于智能家居技术、智能建筑技术、专业影视舞台灯光、音响及影视舞台机械吊挂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从设计、咨询、产品到工程实施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2016年度十大智能家居排名七:欧瑞博

    ORVIBO欧瑞博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家居产品和智能家居系统的创新型企业,提供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2016年度十大智能家居排名八:物联

    物联智能家居是一款远程控制电器,监控环境质量,实时安全保护的应用软件。无论您身在何处,都能实时监控家居环境、查看安全状况;动动手指,就能看到家里的环境数据、电器状态以及视频图像。

    2016年度十大智能家居排名九:瑞麒

    集标准智能家居协议与产品生产的高端智能家居企业,行业极具创新力企业。

    2016年度十大智能家居排名十:紫光物联

    全球领先的无线智慧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先进的物联网无线技术为核心的企业。

    您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智能家居十大品牌排名 WULIAN获评十大智能家居品牌

    智能家居十大品牌哪个好 欧瑞博实现年轻人智能家居生活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023562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