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毯资讯 >地毯十大品牌排名 SURYA地毯荣膺家居地毯十大品牌

    地毯十大品牌排名 SURYA地毯荣膺家居地毯十大品牌

    2016-12-01 11:34: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耳机妩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地毯十大品牌排名 SURYA地毯荣膺家居地毯十大品牌

    美国著名家居品牌,尤以地毯产品驰名。从古典到现代,拥有30000余款各种风格、各种价格区间的系列块毯,并可为特殊空间进行专门订制。Surya产品还延伸至抱枕、床品、墙饰、灯具、小件家具、装饰饰品等等。品牌长期与著名设计师与设计机构如Candice Olson、Bobby Berk、Florence Broadhurst、Dwell Studio等合作,以确保Surya产品一直领先于设计潮流。

    地毯十大品牌排名 SURYA地毯荣膺家居地毯十大品牌_1

    地毯十大品牌排名 SURYA地毯荣膺家居地毯十大品牌

    成立于1976年,SURYA当时是个专卖手工地毯的小小供应商;经过40年来不断的业务扩充,虽然主打产品还是地毯饰品,但是业务范围已经扩充至更多的产品系列,抱枕、墙饰、灯饰、家具不一而足。

    家居地毯十大品牌SURYA地毯采用100%羊毛材质,配以传统的梭织工艺,由印度工匠手工制作。特殊工艺处理,使得颜色转变清晰明快,不易出现掺杂晕色现象,确保地毯在使用过程中图案不走样,始终如一保持最佳状态,满足对生活的精致要求。毯面纹样细腻丰富,平滑舒适,可直观的看到图案的美观。结合色彩、与当代潮流元素,演变成现在潮人家装的最爱,因为它能如此地表现出张扬的个性。大号尺寸,适宜摆放客厅、卧室等宽敞空间。

    您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地毯十大品牌排名 荣光地毯问鼎工艺地毯十大品牌 

    地毯十大品牌排名公布 和田地毯荣膺手工真丝地毯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013557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