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门窗十大品牌榜 2016年度中国门业十大品牌榜单揭晓[新浪]

    门窗十大品牌榜 2016年度中国门业十大品牌榜单揭晓[新浪]

    2016-12-01 09:31: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蜜蜂冷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门窗十大品牌榜 2016年度中国门业十大品牌榜单揭晓[新浪]

    门窗十大品牌榜 2016年度中国门业十大品牌榜单揭晓[新浪]_1

    第一名:步阳

    公司:中国步阳集团

    中国步阳集团是专业设计生产和销售安全门、钢质进户门、防火门、装甲门、不锈钢门、室内门、全自动车库门、汽车零部件、房地产开发的大型集团公司,集团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3000多名员工,拥有11条国际先进的现代化门业生产线。

    第二名:美心

    公司:美心(集团)有限公司

    重庆美心(集团)公司创建于1989年,现有员工一万余人。集团是一家以门业为主,投资涵盖旅游地产、汽摩配件、新型环保建材等多个产业领域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旗下的门业制造产品包括安全门、室内门、防火门、卷帘门、车库门、防弹门等品种,是全国最大的门类生产企业之一。

    第三名:龙甲

    公司:天津龙甲门业有限公司

    天津市龙甲门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武清开发区禄源道22号,拥有东西两大厂区,总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加工生产车间面积16000平方米。现有职工400余人,是生产龙甲牌各种系列防盗门、防火门、防护窗、自动车库门和工业厂房门的大型专业生产厂家。

    第四名:春天

    公司:中国春天集团

    我司主要经营春天牌防盗门、钢木室内门、防火门、非标门、美式商用防火门、德式静音复合木门、复合木地板等等,欢迎来电咨询洽谈业务我司位于号称五金之都以及门都的浙江省永康市花街工业生产基地,330国道往金华方向旁。

    第五名:锐亿

    公司:浙江锐亿工贸有限公司

    浙江锐亿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享有温泉之乡美称的浙江武义,锐亿厂区环境优美,厂区占地面积10多万平方米,主营精品静音全自动安全门、德式拼接门、防盗门、防火门、高档实木复合门、钢木装甲门、意式装甲门系统、智能家居安防系统、智能锁具系统等系列产品。

    第六名:恰豪

    公司:永康市帅豪工贸有限公司

    永康市帅豪工贸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有:“恰豪”“皇帅豪”“铁元帅”“一帆风顺”其中“恰豪”品牌为中国门业十大品牌。公司地处中国科技五金之都——“中国门都”,坐落在东永二线旁,交通便捷,信息发达,拥有现代化厂房30000多平方米,员工1000多人。

    第七名:群升

    公司:中国群升集团

    群升集团创办于1989年,公司总部坐落在中国五金之都——永康。群升人历经二十多年的艰苦奋斗创造了永康本土企业的奇迹,从创业之初十几个人的小作坊已发展成一家涉及房配建材制造、房产投资、金融投资等领域的综合控股型公司。

    第八名:飞云

    公司:哈尔滨飞云实业有限公司

    哈尔滨飞云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生产防盗门、文件柜、保险柜等金属薄板制品的专业生产企业,是薄板行业中最具规模的企业之一。哈尔滨飞云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家级、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利税在省、市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第九名:大力大喜

    公司:中国大力科技集团

    中国.大力科技集团是一家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中国.大力科技集团凭着良好的信用、优良的服务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中国.大力科技集团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第十名:星月

    公司:星月门业(浙江)有限公司

    浙江星月门业有限公司依托于星月集团,始创于2001年,总部位于中国门都浙江永康市。公司集研发、设计、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制造基地遍及浙江、广东、成都、天津、大连等地。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门窗十大品牌榜 澳普利发荣膺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 

    华泽三峰木门荣获中国木门十大品牌 开启智能化生活模式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013556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