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十大衣柜品牌排名 诗派衣柜荣膺衣柜十大品牌

    十大衣柜品牌排名 诗派衣柜荣膺衣柜十大品牌

    2016-11-16 14:08: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棒球结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诗派家居

    诗派家居

    公司名称:佛山诗派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十大衣柜品牌排名 诗派衣柜荣膺衣柜十大品牌

    佛山诗派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经营定制衣柜、衣柜移门、隔断门及卫浴产品。历经数年的努力发展,公司规模化,现拥有标准的生产车间,和标准办公楼和宿舍。人性化管理,率先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已经现代化的生产模式,严格的检验标准流程,形成了现代化管理控制体系,形成定制一体化的家居方案,年产量达到两千多万,是国内家居品牌的领跑者之一。

    十大衣柜品牌排名 诗派衣柜荣膺衣柜十大品牌_1

    十大衣柜品牌排名 诗派衣柜荣膺衣柜十大品牌

    2009年诗派家家具有限公司建立起“SHIPAI”诗派品牌运营策略,开始了品牌导向的市场经营模式,并坚定不移的走品牌营销路线。2011年启动“一城一店”工程计划,诗派在务实品牌建设的基础上扩张营销网络,致力于打造“行业最优秀”时尚风格特点个性化定制家具配品牌。

    衣柜十大品牌诗派秉承追求完美,追求个性,服务至上的企业宗旨,时刻坚守“求完美、保品质”的质量标准,严格要求工艺流程,确保产品品质满足客户的需求,坚持“诚信务实高效开拓”的经营理念,倡导“快乐生活,开心工作”的人文生活理念,为千万家庭提供满意的设计风格独特的家居方案。

    加盟诗派优势

    1、选材上乘:诗派坚信好的材料才能生产出好的产品,如环保系数达E1级的优质高密度板材、多层实木、高科技铝钛合金边框、使用寿命可达20年以上的高精密滑轮和采用优质钢生产的金属配件等,让产品在同行中脱颖而出。

    2、款式新颖:诗派秉承欧洲经典文化,融合中式文化精髓,以新颖的款式不断将品味升级;把新科技成果运用到产品中,创造更加温馨的家具空间。

    3、品种齐全:诗派引入欧洲流行风潮,以开放、自由的设计方式,向消费者提供时尚流行的整体衣柜、组合书柜、衣帽间、隔断门、家具配套产品等各种系列家具产品。

    4、品质保证:诗派拥有一流的生产设备和技术人才,严格高效的品质检验和售后服务在中国家具行业早已享有盛誉,五年免费保修及终身跟踪服务让消费者买得开心、用得放心。

    5、强强联合:诗派运用连锁加盟的发展模式,实现资源的最大利用,与加盟商共同分享成功果实;独一无二的区域代理权,保证加盟商丰厚的利润空间。

    6、统一形象:全国专卖店同意V1形象,免费提供店铺内外的形象设计与装修方案。

    7、免费培训:诗派免费提供专业的产品知识及销售设计培训,并定期组织学习和经验交流。

    8、服务到位:诗派认为卓越的产品离不开一流的品质,我们应该为加盟商想得更多,及时的跟进、到位的服务可以让加盟商事半功倍,轻松自如的运作。

    9、倾力支持:诗派向加盟商提供装修补贴、强势的广告支持,更有丰厚的年终返利。

    您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衣柜品牌榜 箭牌衣柜问鼎2016年中国健康衣柜十大品牌

    2016年中国衣柜十佳品牌 荣膺全屋定制中国衣柜十佳品牌

    我对诗派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1163226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