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资讯 >十大工艺玻璃品牌排名 彩虹问鼎工艺玻璃十大品牌

    十大工艺玻璃品牌排名 彩虹问鼎工艺玻璃十大品牌

    2016-11-09 14:05: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水杯忧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大工艺玻璃品牌排名 彩虹问鼎工艺玻璃十大品牌

    彩虹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9月10日在中国陕西省咸阳市注册成立,由******下属的彩虹集团公司以显示器件相关资产和股权作价出资设立。公司H股股票于2004年12月20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交易(股票代码:HK0438)。

    十大工艺玻璃品牌排名 彩虹问鼎工艺玻璃十大品牌_1

    十大工艺玻璃品牌排名 彩虹问鼎工艺玻璃十大品牌

    公司是****支彩色显像管以及****片液晶玻璃基板的诞生地,也是****的太阳能光伏玻璃和发光材料制造商。近几年,公司已实现由传统彩色显像管产业向太阳能光伏玻璃、太阳能光伏电站、新型电子材料等新产业的转型。

    彩虹开发的AR镀膜玻璃是采用国际上领先的技术和设备,在高透过超白太阳能玻璃的表面镀上一层增透膜后,再经过钢化处理后得到的产品。它能有效的降低玻璃表面的反射比,提高透射比,从而提升组件的转换效率,提高光伏组件输出功率,同时还具有表面自清洁功能,是目前国际上先进的技术和产品。

    最新消息

    11月8日,中国电子彩虹集团光伏玻璃创新成果及项目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彩虹延安、合肥、咸阳光伏玻璃窑炉及配套生产线等一批重点项目正式发布,光伏玻璃全氧燃烧窑炉工艺及产业化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标志着我国光伏玻璃产业发展取得重大突破。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玻璃产业百强企业评选 工艺玻璃十大品牌榜单公布

    电致变色玻璃技术发展研讨会举行 带动加工行业调整与产业升级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1093145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工艺玻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