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名雅居问鼎中国木门十大品牌 孜孜不倦做好品牌

    名雅居问鼎中国木门十大品牌 孜孜不倦做好品牌

    2016-10-27 10:25: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安详闻煎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名雅居全屋木门

    名雅居全屋木门

    公司名称:浙江名雅居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名雅居问鼎中国木门十大品牌 孜孜不倦做好品牌

    中国木门十大品牌名雅居:不止是静音 更要静心。好品牌用实力证明自己,好产品用口碑赢得市场,在木门行业中,有一个品牌用心做产品,赢得了消费者们的一致好评,他就是近期在中华建材网旗下网站中华门窗网举办的2016“中国木门十佳品牌、中国木门十大品牌”全国网络评选活动中,力压众多竞争对手,最终斩获2016“中国木门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的名雅居木门。

    名雅居问鼎中国木门十大品牌 孜孜不倦做好品牌

    实力源自孜孜不倦的追求 产品来于自主创新的突破

    作为中国较早一批专业从事高端原木门、全木门、实木门、实木复合门、标准门及室内装修配套(木饰面丶橱柜门)等产品生产制造与研发的企业,名雅居木门以打造国际一流企业为目标,严格按国家标准化生产,实行科学的"6S"现场管理,所有质量跟踪检测和技术信息得到有力保障,先后与绿地集团、吉林森工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为中石化总部办公大楼、河北燕钢、江苏镇江广厦、****国际海军俱乐部等多个项目提供完善产品。

    名雅居木门多年的发展沉淀为品牌积累了深厚的底蕴,不仅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体系认证,获得了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农业重点龙头企业等称号,还荣誉出任中国木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浙江省门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并且被多次评为浙江省公众满意质量诚信双优单位,成绩斐然。

    当然,除了品牌底蕴的积累,名雅居木门在产品创新方面也从不间断,始终追求极致的产品体验和设计创新,不同风格,不同功能的产品层不出穷,为名雅居木门的市场口碑打下了坚实基础。

    产品多元化发展 不止要静音更要静心

    名雅居木门赋予了每一件木门产品以独特的韵味,通过木材专家技师之手,对悉心甄选的木材进行经典静心雕琢,融入现代奢华的内涵,浓浓的古典气息让名雅居原木门成为完美的手工艺术珍品。苛守品质,承诺经典,名雅居木门只为让消费者省心、放心、安心。

    在名雅居对木门设计的理解中,创意灵感是源自对生活精髓的抽象概括,将使用性能与审美特色统筹于一体,才能创造独树一帜的个性风格。多以,名雅居木门针对不同的消费需求与生活感悟创新设计了多元化的产品——名轩原木,返璞归真;威雅欧款,典雅华贵;富雅中式,雍容端庄;淡雅时尚,淡妆轻抹。

    时尚简洁,彰显活力;致雅简欧,新兴古典;怡居宜家,温情阳光;人文韵味,美学真谛;每一款产品都是精雕细琢的木门,显示出人们对生活的艺术追求。

    风格的多元化是名雅居木门产品类别的基础,在功能方面,名雅居木门强调产品不止要静音,更要静心,每一扇木门都应有自己的特色和灵魂,让人在这样的家居环境中,不仅可以享受安静祥和的家居生活,还能体味到心灵的宁静。这也是名雅居木门对产品功能的不断追求以及目标所在。

    品牌经年累月的沉淀,产品层不出穷的创新,这样的名雅居,不仅在行业中的地位日益凸显,在市场上的口碑也越来越好,得到了行业人士、权威专家、消费者以及经销商的一致认可。这也让名雅居木门在本次评选活动脱颖而出,一举夺魁,斩获2016“中国木门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对于名雅居来说,这次获奖不是偶然的成功,而是多年努力的必然。未来的名雅居还将继续孜孜不倦地追求产品的极致创新,不断自我突破,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更好更健康的木门。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名雅居:可降解回收的木门 走在健康环保最前沿

    门窗行业市场利好 TATA、名雅居等木门品牌加速市场布局

    我对名雅居全屋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0272971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