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木门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名雅居木门荣誉上榜

    木门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名雅居木门荣誉上榜

    2016-10-12 15:37: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虚拟保卫口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名雅居全屋木门

    名雅居全屋木门

    公司名称:浙江名雅居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木门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名雅居木门荣誉上榜

    2016年9月10日,由中国门窗行业权威网站——中华建材网旗下网站中华门窗网举办的2016年“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最终获奖榜单震撼公布,浙江吴氏门业旗下品牌名雅居木门荣誉上榜,荣获“2016中国木门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引起行业侧目,其风光一时无两。

    木门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名雅居木门荣誉上榜

    产品不是你说好就好 消费者说好才是真的好

    随着社会的发展,时代的转变,人们的思想跟行为都在一点一点地改变了。以前的那个时代里,人们要求的就是吃得饱穿得暖,这样就可以了,但是现在的人们就不是这样想的了,他们要的是吃得好玩得好用得好,要求的是生活的质量,追求的是生活的品质。

    在家装领域亦是如此,以前消费者做装修选木门可能只要质量过硬,样式好看就够了,现在不仅要求这些,还需要环保健康,还需要工艺雕花,还有后续服务和维修等。众多需求的提升注定了木门企业必须要靠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去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毕竟在这个年代,只有消费者说好,才是真的好。

    中华门窗网作为行业权威门户,本次全国网络评选活动秉承着客观公正的原则,最终奖项都是由消费者、经销商及业内专家一致认可所评选出来的,其含金量十足,足以说明名雅居木门在消费者间的口碑良好,深受市场好评。那么名雅居到底是凭借哪些特色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呢?

    环保理念贯彻始终:名雅居木门贯彻环保理念,坚持采用国际E1级环保标准,选用经过FSC认证的原材料,确保原料上的健康环保,目前所有产品体系已经通过了中国环境标识产品认证(十环认证)。另外在环保理念的宣导上,名雅居木门也不遗余力,不仅在企业总部将环保落实到每一个细节,在终端门店也要求所有经销商将环保视为第一要务,确保消费者购买到的产品健康环保,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健康的家。

    产品质量精益求精:名雅居木门严格遵守国家《木门窗》GB/T29498-2013标准作业,率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体系认证,产品质量稳定性达到99.7%,远高于行业平均标准。同时,名雅居木门通过自主的现代化管理体系和近乎严苛的自检系统,让每一扇木门都经过层层检验,绝不让一扇有问题的木门流入市场。另外,名雅居木门还郑重承诺,产品质量问题包退包换,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数十项专利引领行业发展潮流:名雅居12年专注木门行业,重视创新与研发,十多年来持续创新木门产品工艺,拥有包括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在内的30多项国家级产品专利,确保名雅居产品时刻走在中国木门行业前沿。在具体工艺上,名雅居木门的表面造型工艺精度达到0.05mm,比一根头发丝还细,纯手工雕刻和高精密雕刻相结合,不论是表面深雕工艺还是扣线、双扣线工艺均领先于同行,给人呈现出完美细腻的视觉体验感。

    名雅居木门长青于市的核武器就是产品,这也是给消费者最直接的感受,好的产品会说话,会给人一种静心舒适的感觉,它会让你体验到别的产品体验不到的家居生活氛围。也正是这样,消费者对名雅居木门的认可度十分高,市场口碑好评如潮,日积月累之下,名雅居自然而然就成了消费者口中耳熟能详的大品牌,最终斩获“2016中国木门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也是实至名归!

    我对名雅居全屋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0122917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