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毯资讯 >地毯十大品牌排名公布 和田地毯荣膺手工真丝地毯十大品牌

    地毯十大品牌排名公布 和田地毯荣膺手工真丝地毯十大品牌

    2016-10-10 13:49: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私迎曲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地毯十大品牌排名公布 和田地毯荣膺手工真丝地毯十大品牌

    和田地毯是有着悠久历史的民族传统手工艺品,具有鲜明的民族特点和浓厚的地方色彩,被称为独具一格的“东方式”地毯。其特点是:多层边框,几何图形内填人丰富而多变的纹饰,结构严整而富有韵律,形式多样而富有生活气息。其品种有铺毯、挂毯、座垫毯、拜垫毯、褥毯等。为美化维吾尔族人的家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地毯十大品牌排名公布 和田地毯荣膺手工真丝地毯十大品牌_1

    地毯十大品牌排名公布 和田地毯荣膺手工真丝地毯十大品牌

    提起和田,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和田玉,其实,自古以来,和田出名的可不止和田玉,和田地毯、和田马钱、和田壁画等一样出名,尤其是和田地毯、花蕊棉布等织物,在汉唐时期可算得上高档“大牌”,都是朝贡品,深受中原王室高官的青睐。

    驰名中外的和田地毯,以其精湛的工艺和独特的艺术风格被人们所喜爱,被称为“东方式地毯”,热销美、英、德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了解,手工真丝地毯十大品牌和田地毯工艺精湛,不但采用手工打结、编织等数十道复杂的工序织毯,用于织毯的羊毛也质地优良。这种羊毛为当地的半粗毛和田羊毛,粗而不黏,坚韧而富有弹性,具有耐拉、耐压、光泽好、强度大的优点。

    新疆和田地毯用料讲究,织工精细,是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喜欢的主要原因之一。新疆和田地毯的原料选用新疆和田羊羊毛。由于新疆和田地区特殊的气候和地理条件,和田羊羊毛质地优良,纤维粗细适中,弹力大,拉力强,光泽好,纺染成一定规格的毛纺织成的地毯,质地柔软,防潮抗腐,长期铺用,光泽能持久不退。

    和田地毯采用立机织作,通用“森纳”结扣法(或称伊朗结扣法)用这种结扣法织成的地毯即使局部破损,也不会影响整块地毯的使用寿命。

    您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知识产权保护成共识 地毯企业“营销手段”要高明

    地毯行业:做好质量就等于做好了市场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0102910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