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电梯市场十大品牌 亚洲电梯十大品牌排名

    电梯市场十大品牌 亚洲电梯十大品牌排名

    2016-10-10 10:31: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然方帅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电梯市场十大品牌 亚洲电梯十大品牌排名

    随着这二十多年中国城市化的快速进程,中国电梯市场从产能和使用量都得到迅猛发展,截至2015年,中国电梯市场年出货量超过55万台,占全球总量的60%以上。亚洲机电品牌中心经过细致的市场调查,从市场渗透率、客户满意度、品牌认知性、性价比、服务网络等维度,综合评选出中国大陆电梯市场十大品牌。

    电梯市场十大品牌 亚洲电梯十大品牌排名_1

    电梯市场十大品牌 亚洲电梯十大品牌排名

    NO.1三菱电梯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是由中方控股和管理的中外合资大型电梯企业。成立于1987年1月1日。合资公司由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日本三菱电机株式会社、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三菱电机香港集团有限公司等四方组成。

    NO.2奥的斯电梯

    奥的斯电梯是全球最大的电梯品牌,并制造出世界第一台真正意义的电梯,一直致力于研究、开发、制造、安装、维修、保养、更新改造电梯。作为中国电梯业的领先厂商,奥迪斯电梯公司在中国一直以国际一流的研发和制造能力为中国客户提供着整套的优质产品和完善服务。

    NO.3日立电梯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原广州日立电梯有限公司)是华南地区最大的电梯生产企业,是日立电梯在中国的唯一制造商。公司由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和广州广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立。

    NO.4通力电梯

    通力电梯总部位于芬兰,是一家拥有一百年历史的工业工程公司。他始终将电梯和自动扶梯作为其主要业务。业务范围包括新梯业务、电梯维护及更新改造、自动屏蔽门业务等。同时,通力也是开发环保节能产品的行业先驱,长久以来以创新和领先的技术褒受全世界的赞誉。

    NO.5迅达电梯

    迅达中国为瑞士迅达集团全资子公司。迅达集团进入新中国可以追溯到1980年,开始在中国生产并销售世界领先的迅达电梯。从那时起,迅达在中国进行了一系列重大投资,涉及生产制造、销售、售后服务、分公司建设、技术研发及人员培养。

    NO.6东芝电梯

    日本东芝电梯株式会社(简称TELC)于2001年由株式会社东芝的内部企业“升降机系统公司”和原“东芝电梯株式会社”统合而成,成立了新的“东芝电梯株式会社”。统合后的日本东芝电梯株式会社建立了从升降机相关产品系统的开发到制造、安装、调试、维修服务的一条龙管理体制,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NO.7富士电梯

    富士电梯源于日本富士电机旗下的富士电梯工业株式会社,其初期主要在中国大陆销售控制系统、变频器。后于1996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并在江西、江苏、安徽建立整机与部件厂。经营主体为由日本富士电梯工业株式会社、富士(中国)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富控电梯有限公司。其产品特点为控制系统较强,性价比较优。

    NO.8广日电梯

    广日电梯始建于1956年,从1973年制造出第一台电梯开始,至今已有近40年的电梯制造历史,经过数十载的努力和发展,已经发展成为集产品研发、设计制造、安装维修、保养改造、工程培训一条龙的专业化、现代化民族企业。

    NO.9富士达电梯

    富士达集团于1948年由内山正太郎先生一手创立,作为电梯界屈指可数的专业厂家之一,是从事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立体停车设备等空间移动系统的全球性跨国企业。凭借为全世界客户所称道的创新技术和优异品质,不断为世界各国家和地区的城市发展做出贡献,并因此赢得了"世界的电梯——富士达"的美誉。

    NO.10蒂森克虏伯电梯

    蒂森克虏伯集团旗下的电梯技术业务单元联合集团在全球的各类经营活动,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乘客运输系统。蒂森克虏伯电梯集团是全球三大电梯和自动扶梯生产商之一。客户遍布世界多个国家。蒂森克虏伯电梯公司研制出新型“多重电梯”可水平垂直运转。

    您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品牌成无形资产 楼梯企业如何提高品牌竞争力

    面对危机不可怕 可怕的是楼梯企业错过逆转点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0102909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