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十大硅藻泥品牌榜 净卫士硅藻泥荣膺硅藻泥十大品牌

    十大硅藻泥品牌榜 净卫士硅藻泥荣膺硅藻泥十大品牌

    2016-10-08 15:23: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安详笑白开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净卫士硅藻泥

    净卫士硅藻泥

    公司名称:福建比美特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十大硅藻泥品牌榜 净卫士硅藻泥荣膺硅藻泥十大品牌

    福建比美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硅藻泥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总部位于拥有2200年历史文化的中国古城“福州”所属的仓山工业园区。公司主营品牌“净卫士”硅藻泥与长白山矿业有着长期年供货量3000吨硅藻土以上的供货合同,并于2013年斥资360万元投资矿山,与矿山开采企业进行联合注资及长期合作,以保证产品始终领先于国内大部分硅藻泥企业。

    十大硅藻泥品牌榜 净卫士硅藻泥荣膺硅藻泥十大品牌_1

    十大硅藻泥品牌榜 净卫士硅藻泥荣膺硅藻泥十大品牌

    企业拥有一批专业讲师级的施工工艺研发人员,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总结、创新,使净卫士的施工工艺始终处于行业领先位置,并与福州大学联合开办“净卫士硅藻泥培训学校”保障代理商学习到最权威,最完善,最系统的技术。

    净卫士硅藻泥优势

    1、产品优势

    净卫士硅藻泥与国内多所知名院校建立长期的技术研发和科研合作,产品不管在耐久性,环保性,光泽度,功能性上都有别于国内其他的硅藻泥厂家,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及用户群体

    2、技术优势

    公司总部目前拥有超过半百的专业硅藻泥技术工人,均经过严格的上岗培训及实操经验磨砺,大部分技术师傅长期在外地支持代理商工程施工,我们坚信,只有强大的技术团队保障作为后盾支持,才能保证工程的质量与数量,坚决杜绝出现工程多但因技术工人问题而导致无人施工的现象。

    3、研发优势

    净卫士硅藻泥与国内高分子研究专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组建了国内最先进的研发团队,长期致力于净卫士硅藻泥系列产品的研发与生产。

    4、品牌优势

    净卫士硅藻泥品牌战略规划立足于长远,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时尚、环保的硅藻泥材料,坚持品牌化、精细化运作,公司将有步骤的实施央视品牌战略、报纸媒体广告投放、网络广告推广,逐步的树立净卫士硅藻泥的品牌形象!

    5、政策优势

    净卫士硅藻泥公司专业构建了完善的加盟体系并制定了完整的服务支持政策,从加盟的各个环节提供了最全面和最优惠的政策支持。店面支持、营销支持、广告支持等等,全方位的助推代理商健康发展。6、服务优势

    净卫士硅藻泥一直致力于打造专业的硅藻泥行业产品与服务双重品牌企业,公司将从产品的售前、售中、售后各个环节提供全面的、人性化的服务支持。

    7、原材料优势

    净卫士硅藻泥所有产品原材料优质硅藻土均产自亚洲最大最优质的吉林长白山,并投资数百万元与长白山大型矿山开采企业进行长期稳定的合作,定期大量(次均100吨以上)往福建运输优质的硅藻土,大大减少了因南北方地理差异而带来的运费成本。

    您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解读硅藻新材料技术标准以标准化建设情况

    中小型硅藻泥企业需积极转型升级 避免被淘汰

    净卫士硅藻泥相关视频

    我对净卫士硅藻泥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0082905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