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十大净水器排名 净之泉荣膺净水器十大品牌

    十大净水器排名 净之泉荣膺净水器十大品牌

    2016-09-26 10:10: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砖头瘦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净之泉净水器

    净之泉净水器

    公司名称:深圳市净之泉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十大净水器排名 净之泉荣膺净水器十大品牌

    随着我国净水器市场发展迅速,净水器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快速发展,目前国内大大小小的净水器品牌数以千计,品牌实力、产品质量参吃不齐。净之泉是走高端化品牌路线,尤为重视净之泉净水器的售后服务,一个品牌企业不但产品高端,服务工作同样要做到极致。因为售后服务是净之泉参与市场竞争的尖锐利器,是保持客户满意度、忠诚度的有效举措,是企业摆脱价格大战的一剂良方,是公司可持续发展的生命之源,荣膺净水器十大品牌乃实至名归。

    十大净水器排名 净之泉荣膺净水器十大品牌_1

    十大净水器排名 净之泉荣膺净水器十大品牌

    随着净之泉净水器的销售额急剧上涨,加盟火爆登场,净之泉更加注重售后工作,把服务提升到一个应有的高度,系统规范的为客户做好每一个服务的环节,形成净之泉独具特色的新型服务模式。大家知道任何商品,在消费使用过程中,都会产生或多或少的问题,零部件的老化、耗材的更换、使用中的不慎损伤等等,都将给使用者带来不便,净水器作为家庭使用频率高的生活用品,更有其不可避免的问题出现,加上客户在使用过程中的保养不当,使用不当等等,都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为了快速彻底解决问题,净之泉加强前线售后团队专业化,公司设立代理商培训考试机制,花心思对售后的技术人员强化培训,考核合格者颁发荣誉证书与上岗证。

    净之泉公司建立售后服务部门与当地专卖店技术人员、生产车间互动协调的快速反应机制,一旦有用户的净水器出现问题,网点的售后技术服务人员必须在24小时内赶赴用户现场,查询问题产生原因,评估维修程度,同消费者协商定出解决方案,凡能够自己维修解决的就立马解决,不能处理的,马上联系公司售后服务部,售后部门与车间技术人员沟通,找出原因,电话指导网点售后服务人员一起去解决问题,决不拖延,决不推诿,不厌其烦,让消费者感到,产品出点小毛病我们能理解,最怕出问题后无人理睬,有了这样的服务,我们放心。除此之外,净之泉净水器还斥资数千万采购千余台品牌服务车,为代理加盟商们免费配送品牌服务车

    在这关系到整个净水器企业生死存亡的商战中,净水器的竞争已从单一的质量、价格、广告诸方面,升级到品牌竞争。大家都说自己是品牌企业,品牌商品,到底什么是品牌?净水器十大品牌净之泉觉得品牌就是企业建立口碑的点滴积累,它有丰富的内涵,是高品质的产品,更优秀的服务。净之泉强化净水器的售后团队,考核他们,专业化的售后团队,售后团队做好服务工作,可以使消费者舒心,相信由净之泉入微入至的售后服务,净之泉净水器销量持续走高。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木器漆十大品牌 硅藻砖十大品牌 旋转楼梯十大品牌

    净之泉净水器相关视频

    我对净之泉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9262883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