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康纳卫浴问鼎2016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卓越品质更大性能节水

    康纳卫浴问鼎2016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卓越品质更大性能节水

    2016-09-18 11:01: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单纯闻百褶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康纳卫浴

    康纳卫浴

    公司名称:广东康纳卫浴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康纳卫浴问鼎2016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卓越品质更大性能节水

    近日,康纳卫浴以雄厚的硬实力、品牌影响力、良好的口碑及完善的服务体系在众多卫浴品牌中脱颖而出,与恒洁卫浴、箭牌卫浴等国内一线品牌同登2016年“中国卫浴十大品牌”榜单。

    康纳卫浴问鼎2016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卓越品质更大性能节水_1

    康纳卫浴问鼎2016中国卫浴十大品牌 卓越品质更大性能节水

    连年来,康纳卫浴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并被确认为“国家科技定点生产基地”,拥有多项自主研发专利产品。2003年,康纳卫浴率先将纳米技术运用于陶瓷领域,并获得国家权威机构认证,其洁具产品全部采用高温微晶自洁釉等原装进口釉料,利用先进的喷釉设备通过三次施釉工艺技术,釉层厚度达到1.1mm以上,经过智能窑炉以14小时1280℃高温烧成使陶瓷洁具产品达到玻化瓷标准,品质相当稳定。同年,康纳卫浴荣获“绿色环保陶瓷”的荣誉称号,产品受PICC(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2010年,康纳自主研发的酷冲型二孔冲水坐便器,打破传统坐便器的原有洗涮方式,节水同时将污垢彻底清除,是行业颠峰之作,产品赢得市场的广泛好评。

    近年来,康纳卫浴以卓越管理铸就国际品质,是中国优秀建材企业、节能产品政府强制采购指定企业。先后获得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符合优等品要求和放射性A类要求证书、国家环保陶瓷产品证书和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质量、服务、信誉AAA证书;在同行业中较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澳洲四星节水认证、美国UPC认证、中国节水产品认证、质量突出贡献奖、创新产品奖;连年被评为“创税重点企业”和“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并拥有多项自主研发专利产品。同时参与多项国家标准的制定:GB25502-2010《坐便器用水效率限定值及用水效率等级》强制性国家标准制定单位、GB/T31436-2015《节水型卫生洁具》国家标准制定单位、GB 6952-2015《卫生陶瓷》国家标准制定单位、《建筑卫生陶瓷用原料粘土》国家标准制定单位、GB 28378-2012《淋浴器用水效率限定值及用水效率等级》强制性国家标准制定单位、GB 28379-2012《便器冲洗阀用水效率限定值及用水效率等级》强制性国家标准制定单位、GB 28377-2012《小便器用水效率限定值及用水效率等级》强制性国家标准制定单位。公司董事长陈淑定同志被聘请为全国工业节水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和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会员单位。

    康纳卫浴此次荣获“卫浴十大品牌”可谓是实至名归,获得荣誉称号对康纳来说,不仅仅是鼓励,更是一种鞭策,康纳卫浴将继续求新,打造质量过硬、性能优越的陶瓷卫浴产品,为全球节水而不懈努力。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木器漆十大品牌 硅藻砖十大品牌 旋转楼梯十大品牌

    康纳卫浴相关视频

    我对康纳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9182858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