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锐思瓷砖荣获中国陶瓷十大品牌 实现雅奢生活体验

    锐思瓷砖荣获中国陶瓷十大品牌 实现雅奢生活体验

    2016-08-27 10:57: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门年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锐思瓷砖荣获中国陶瓷十大品牌 实现雅奢生活体验

    Rex锐思瓷砖隶属于意大利三大陶瓷集团之一的佛罗琳集团(FLORIM),创立于1968年,是佛罗琳集团旗下最高端品牌,也是意大利最顶级的品牌之一。 “rex”是拉丁文中“国王”的意思,意味着Rex锐思每一件产品都是最顶级的艺术设计作品。从诞生之日起,Rex锐思瓷砖就定位于奢华艺术瓷砖,在设计上始终关注并满足消费者的审美愉悦和感官的人居环境,赋予瓷砖更多的内涵,而“不仅仅是一块瓷砖”。

    锐思瓷砖荣获中国陶瓷十大品牌 实现雅奢生活体验_1

    锐思瓷砖荣获中国陶瓷十大品牌 实现雅奢生活体验

    REX创立于1968年,是FLORIM集团旗下最高端的瓷砖品牌,引领着世界瓷砖的潮流和方向。REX的理念一直定位于豪华、高档、奢华领域,在设计上始终关注并满足消费者的审美愉悦和感官的人居环境,渴望赋予瓷砖更多的内涵,而“不仅仅是一块砖”;REX善于运用新颖及有趣的图案设计来突破瓷砖的局限性,并已经推出了一系列来自大自然,已经被运用了许多世纪的元素,如皮革、木材、犀牛角、大理石、石头等等。

    陶瓷十大品牌Rex锐思瓷砖的产品设计师用智慧创造了源于自然胜于自然的美丽及视觉的震撼和享受,让人居环境更加和谐自然,美感大大超越了天然石材。除了大规格产品以外,2015-2016年度Rex锐思瓷砖还向包括北京在内的中国市场推出1.2×2.4米、0.8×1.8米、0.6×1.2米、0.8×0.8米、0.6×0.6米等多种规格产品,汉妮玉系列、法国流金系列、卡拉卡塔系列、犀牛角系列、原木系列、皮纹系列、欧洲印象系列、欧洲名石系列、板岩系列、视觉系列、洞石系列、薄板系列、户外砖系列、璀璨系列14个系列全部可以选用。产品的丰富能满足各种场所各种风格的不同需求,给人居环境带来美的享受,实现了人们对优雅生活奢华体验的追求。

    Rex锐思瓷砖对于豪宅空间设计的诠释,空间传递的是一种精神和气质:任何奢华的东西一定是以优雅为度的低调奢华的气质和“自然而不着痕迹的融入当地文化”的设计理念,以展现当代内敛奢华的气度,衬托出业主人文及艺术的价值。在艺术、文化之外,先进的智能产品,最潮流的高档材质关联到生活各方面的细节进行多元化的综合,成为“雅奢”彰显的品味标签。

    只需2分钟,轻松了解开店技巧

    陶瓷种类逐渐增多 瓷砖加盟六个趋势

    瓷砖经销商在经营过程中该注意这些问题呢?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8272777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