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太阳能十大品牌四季沐歌 航天技术引领绿色环保热水时代[猎房网]

    太阳能十大品牌四季沐歌 航天技术引领绿色环保热水时代[猎房网]

    2016-08-24 09:38: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胡萝卜优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太阳能十大品牌四季沐歌 航天技术引领绿色环保热水时代[猎房网]

    成立于2000年的四季沐歌则凭借强大的技术优势、优质的产品质量从品牌角逐中脱颖而出,先后获得了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太阳能热水器全国同类销量第一名、中国太阳能行业标志性品牌等荣誉,领跑中国太阳能十大品牌排行榜。

    技术:抢占行业制高点

    四季沐歌的品牌影响力源于其雄厚的技术优势,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用不断创新的智慧科技突破现有技术的瓶颈,研发出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作为太阳能行业唯一“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四季沐研发团队受到航天技术的启发,推出了一键操作的全自动太阳能热水器。采用菜单式导航按键,并利用微电脑智能控制系统,令热水器全自动运行;通过自动上水免去用户手动忘记上水、忘记关上水阀的烦恼;自动防溢流功能来控制水位以防止水满溢流;用户还可自动/预约电加热,当水箱里的水温低于用户自行设置的温度,热水器自动启动电加热功能,加热到设置的温度时便自动关闭。

    四季沐歌推出的“精钻航天管”和“绝热舱”技术,更是实现行业双热技术的突破:航天管的抗氧化性抗衰减性更强,持久耐用,能够使用25年,比普通太阳能热水器多出10年使用时间,打破了行业真空管使用易破损,水温不稳定和使用寿命短等现状;“绝热舱”技术能够使热水器的热损耗低于国标56.25%,使得热水器24小时温降低于普通太阳能8%以上,从而达到100小时长效保温。

    市场:开拓光热行业新蓝海

    技术之外,四季沐歌的成功也源于其对市场的精准把握,成立至今,四季沐歌历经多个发展拐点,而每一次,四季沐歌都准确把握住市场机会,从默默无闻的工厂小企业成长为太阳能巨头。成立之初,四季沐歌便依托北大新能源研究中心,自主研制开发高温集热管、承压式太阳能热水器,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让四季沐歌太阳能顺利进入发展快车道。

    2004年四季沐歌推出“冰火”系列产品,迅速成长为国内太阳能热水器强势品牌。2007年成为行业唯一“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推出“航天管”、“绝热舱”两大行业领先技术,成功将航天科技民用化,也标志着四季沐歌太阳能的大牌崛起。在绿色环保成为消费者关注热词时,四季沐歌又携手世界500强企业霍尼韦尔国际公司,联合启动了全球首条绿色无氟发泡生产线,引领中国太阳能产业迈入了绿色环保的品位热水时代。

    太阳能十大品牌四季沐歌 航天技术引领绿色环保热水时代[猎房网]_1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木器漆十大品牌 货梯十大品牌 硅藻砖十大品牌

    看完太阳能十大品牌四季沐歌 航天技术引领绿色环保热水时代[猎房网]还喜欢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8242760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