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水星家纺十大品牌 大力发展直营渠道

    水星家纺十大品牌 大力发展直营渠道

    2016-08-16 14:16: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快乐的画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水星家用纺织品

    水星家用纺织品

    公司名称: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水星家纺十大品牌 大力发展直营渠道

    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水星控股集团下属主要成员企业,也是中国现代家纺业的重要奠基者。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快速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专注于家用纺织品行业的专业化、多品牌企业,公司生产、销售、渠道规模及综合实力居行业前三,2009年通过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评审。公司坐落于上海奉贤综合工业开发区,下辖上海百丽丝家纺有限公司、上海水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河北水星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北京时尚水星纺织品有限公司、浙江星贵纺织品有限公司、上海水星家纺海安有限公司、上海水星家纺海门有限公司、水星家纺(重庆)有限公司等,拥有“水星”、“百丽丝”两大著名家纺品牌

    水星家纺十大品牌 大力发展直营渠道_1

    水星家纺十大品牌 大力发展直营渠道

    公司总部工业园自主生产能力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拥有国内先进的电脑绗缝、制被等多条生产线,实现了“日产万件,衣被天下”的生产能力。公司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标准,结合自身实际不断规范企业管理,从2001年开始先后导入并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ISO14001、0HSAS18001管理体系认证以及ERP信息系统建设,在质量、环境、安全、职业健康、信息管理方面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

    水星家纺作为家纺驰名品牌,一直以乐享幸福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核心诉求。产品背后代表的家的含义是让消费者感到温暖贴心的源头。正如“恋一张床,爱一个家”的广告语,家庭与亲情是联系品牌与消费者的纽带。在元宵节发布的情感大片正是从亲情出发,呼吁亲情回归家庭,用陪伴成就元宵节的团圆,不要错失与家人的团聚时光。

    同时,水星家纺的销售渠道以加盟为主,直营、网络销售等其他渠道为辅,而富安娜、罗莱生活、梦洁家纺三家上市公司则以直营与加盟并重,逐步发展网络销售渠道。

    在大力发展线上渠道的同时,水星家纺也在大力发展直营渠道。业内人士指出,直营渠道掌握在企业手里,不仅能增强消费者体验,提升品牌形象,满足更加个性化的需求,还能便于管理,提高毛利率。另外,直营渠道更便于与网络渠道实现线上线下的双向联动。

    花两分钟浏览下文,让经营店铺不再难

    家纺终端店必掌握的六大销售技巧

    家纺促销有绝招 19大促销方案任你选

    我对水星家用纺织品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8162746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