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菲迪科尔墙衣十大品牌 有效防裂又环保

    菲迪科尔墙衣十大品牌 有效防裂又环保

    2016-08-09 11:33: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酸奶明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菲迪科尔墙衣

    菲迪科尔墙衣

    公司名称:北京欧雅森彩虹涂料有限责任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菲迪科尔墙衣十大品牌 有效防裂又环保

    北京欧雅森彩虹涂料有限责任公司是始建于2005年的中外合资企业,专业从事内墙装饰材料墙衣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外方股东加拿大Fibrewall Canada  Limited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全套墙衣生产设备、技术和工艺引入合资企业,使公司在成立之初顺利通过ISO9001和ISO14001质量与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取得墙衣类产品的国家专利。公司生产销售面向国内外中高端市场的环保注册品牌墙衣产品,中文注册品牌菲迪科尔(英文品牌Fibredecor),同时生产销售春晓品牌墙衣。

    菲迪科尔墙衣十大品牌 有效防裂又环保_1

    菲迪科尔墙衣十大品牌 有效防裂又环保

    据了解,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示了菲迪科尔2012年度最新检验报告,国家规定的检验项目共四大类,其中游离甲醛的检验结果为5.2mg/kg(国家标准为小于等于100),其他三大项为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苯、甲苯、乙苯、二甲苯总和以及可溶性重金属等,检验结果均为未检出。菲迪科尔产品完全符合国家标准,且显著优于国家标准,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

    同时,菲迪科尔墙衣接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第三方审核机构年度监督审核,再次顺利通过(有效期为:2015年02月03日—2018年02月02日)。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标志着我公司拥有标准化、规范化的管理体系,运营管理、产品质量、市场销售及客户服务等方面均达到国际标准。

    菲迪科尔墙衣十大品牌是继传统涂料、墙纸之后出现的第三类新型内墙装饰材料。菲迪科尔墙衣是以天然纤维及合成纤维为主要原材料并加入各种添加材料,经过特殊的工艺处理制作而成,是一种环保性能优异的全新内墙装饰材料,其所具有的独特纹理质感和立体浮雕感,为人们营造出接近于自然的生活和工作空间。

    菲迪科尔环保墙衣,弥补了涂料、壁纸的诸多缺点,不开胶不脱落,免除了您的各种烦恼。近年来,很多业主都反映,家里装修还不到2、3年,墙面就出现了很多的裂缝,怎么修补也不行,严重的影响了正常业主的正常生活。现在有了菲迪科尔墙衣,您再也不用担心墙面的裂缝问题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私人定制”的时代 墙纸定制悄然兴起

    墙纸行业培养消费者信任感需产品价格透明化

    我对菲迪科尔墙衣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8092722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