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德国BWT净水器跻身户外净水器十大品牌榜

    德国BWT净水器跻身户外净水器十大品牌榜

    2016-07-28 11:22: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乌冬面平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BWT净水器

    BWT净水器

    公司名称:博怡(深圳)净水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面议

    德国BWT净水器跻身户外净水器十大品牌榜

    德国BWT(best water techhology)倍世集团于1990年由欧洲多家水处理企业重组成立,并随即于1992年成功上市。

    BWT集团自创立以来便开始采用最先进的水处理技术开拓国际市场,至今在世界各地拥有70多个下属公司,并在德国schriessheim、法国paris、瑞士aesch、奥地利mondsee等国拥有庞大的生产基地。业务范围遍及全球,为全球涉水技术应用范围最为广泛的水处理综合型企业。BWT在欧洲水处理市场占有率高达70%以上,近年来已经成为欧洲水处理市场最知名的品牌。

    德国BWT净水器跻身户外净水器十大品牌榜_1

    德国BWT净水器跻身户外净水器十大品牌榜

    BWT集团为全球研发、生产和销售生态水处理技术的当之无愧的领导者。BWT通过多项国际权威机构的认证,包括DIN-DVG、NSF、CE、UL等。

    BWT集团在2009年初,把他们同名水处理品牌BWT产品线带入了中国市场,想要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能够符合饮水标准的家庭水解决方案。主要生产基地:(德国:希瑞士海姆;法国:圣但尼;奥地利:蒙德塞;瑞士:埃施等)。

    BWT集团高度现代化的生产工艺,遵照严格的食品卫生规定采用国际HACCP体系,以确保原料采购、生产过程及产品符合最高卫生标准。早已经通过机构TÜV的检测和认证,同时符合ISO标准。

    BWT Mg2+美味版滤水壶采用免掀盖注水系统,方便快捷;采用人性化壶嘴,壶盖和壶嘴可以挡住灰尘,保持卫生和过滤水的质量;采用滤芯智能计时器,全自动显示滤芯使用寿命(次数),一目了然,方便使用者定期更换滤芯,避免了过期使用带来的危害;采用进口优质滤芯,双效、高效滤芯,四级过滤,拥有Mg2+Filterchnologie镁离子专利技术,另外BWT Mg2+美味版滤水壶在设计上更是下了大功夫,时尚工艺设计,是一个充满现代感家居装饰品,漂亮的外观设计可使滤水壶放在家里的任何地方。

    由于初次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健康好水,德国BWT倍世在2016年第11届中国(上海)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设立展位:W5B37。参加这个行业公认的国内最权威和专业的行业盛会,一是为了打响知名度,通过CHINA AID这个行业规模很大、影响力最强、水平很高的博览会之一让中国消费者认知德国BWT倍世,二是德国BWT倍世也想通过参加这次具有权威的博览会让消费者明白德国BWT倍世能够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健康好水,和欧洲的顾客共同享用过滤直饮的健康!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实木地板十大品牌 木器漆十大品牌

    我对BWT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7282687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