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窗帘布艺十大品牌 康莉窗帘怎么样

    窗帘布艺十大品牌 康莉窗帘怎么样

    2016-07-27 14:47: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山水潇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康莉窗帘布艺

    康莉窗帘布艺

    公司名称:广东顺德珀丽设计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窗帘布艺十大品牌 康莉窗帘怎么样

    康莉窗帘创建于1998年,公司地处有着“中国家电、家具、家花之都”美誉城市--顺德,在这里毗邻广州、香港、澳门,水陆交通方便,商贸和文化艺术交流活动频繁。公司以窗帘布艺为主业,配套家居软装设计,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以及销售的窗帘布艺企业。公司一直以质量信誉求发展,而且设计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批优秀的专业技术人员为顾客提供专业的服务。经历了十五载的自身不断发展,已经拥有独特的装修风格以及康莉布艺文化。

    窗帘布艺十大品牌 康莉窗帘怎么样_1

    窗帘布艺十大品牌 康莉窗帘怎么样

    康莉窗帘,成为广大用户和设计师们最理想的布艺材料库。公司主营各种窗帘、床上用品、蚊帐与帐幔、墙面软硬包、室内软装饰配套以及电动智能窗帘产品;产品设计用途适合家用,公共场所,酒店,写字楼,商铺会所等.凭借着制作配套服务的优势,卓越的产品品质和鲜明的品牌形象,康莉窗帘在市场上独树一帜。

    康莉窗帘,一个成为顺德区内布艺设计、制作配套服务的专业公司,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宗旨,在竞争激励的市场中不断创新,不断完善管理,不断开拓新的市场,保持为客户提供优质满满的服务工作作风,力争成为同行中的佼佼者。公司拥有多间直营店,营业面积超1000多方,厂房面积超10000多方,以及成功代理超过二十多个国家上千的品牌和过万的产品。我们诚信的服务,除了赢得广大客户供应商的热情和支持鼓励之外,同时也得到当地商会和行业组织的肯定和认可。康莉窗帘连续七年被佛山顺德建筑装饰协会评为年度诚信企业和最佳合作伙伴。

    康莉窗帘布艺十大品牌设计研发部会根据每个顾客的喜好,结合施工现场和装修风格,从设计的角度出发,运用我们对空间的掌控,色彩的感觉,做出您所满意的方案。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康莉窗帘希望的是顾客能感受到来自窗台的那一缕温暖阳光和一份安详静谧。

    康莉窗帘是集窗帘布艺+室内软装配套的中高端品牌,各类窗帘布艺、床上用品、蚊帐与帐幔、墙面软硬包以及电动智能窗帘等产品应有尽有,一次性购置家中所需家纺用品,省去不少家装烦恼。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实木地板十大品牌 木器漆十大品牌

    我对康莉窗帘布艺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7272685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