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一卡服务”引领潮流 全友家私荣膺家具十大品牌

    “一卡服务”引领潮流 全友家私荣膺家具十大品牌

    2016-07-25 15:09: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睛个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友成品家具

    全友成品家具

    公司名称:全友家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50万-100万

    “一卡服务”引领潮流 全友家私荣膺家具十大品牌

    全友家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经过二十余载的励精图治,已发展成为集研、产、销一体的全国最大板式家具生产龙头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板式套房家具、实木家具、床垫、沙发、软床和定制家具、工程家具等系列产品,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欧美、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

    “一卡服务”引领潮流 全友家私荣膺家具十大品牌_1

    “一卡服务”引领潮流 全友家私荣膺家具十大品牌

    公司投巨资兴建的全友家具国际工业港,由德国BRUNSARCHITEKTEN规划设计院与意大利COMANI规划设计院规划设计,以“现代、绿色、生态、国际化”为设计理念,是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家具工业港。

    公司全面推进企业信息化战略,实现了从产品研发设计、采购、生产制造、物流、销售,到顾客售后服务的全价值链信息化集成管理,从而整合产业上、中、下游资源,为顾客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价值。

    公司在行业内率先建立了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和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大体系认证;获得“中国最佳售后服务奖”和“中国最佳特色服务奖”、“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绿色先锋”企业称号等殊荣。

    全友家居一直秉承绿色的核心理念,以“绿色文化、鱼水文化”为企业核心文化价值。在全友,绿色不仅是全友品牌的基础色调和核心基因,更是全友人的价值信仰和精神高地;绿色不仅是对产品全流程绿色的精心打造,更是对员工、事业伙伴、用户、社会的责任和担当。

    对于售后服务人员来讲,耐心、态度、技术是三大法宝。全友家居的售后人员更是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古语作为服务的“座右铭”,以此来警示自己服务要脚踏实地,一切以服务消费者权益为最大目标。在日益发展的全友售后工作中不断收集并总结了一系列提高、完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的标准和理念,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来自全友的关怀,体验到实实在在的幸福家居生活。

    自从家具十大品牌全友家居开启全国联保服务,也树立起了行业的新标杆。“全国联保卡”服务力求化繁为简,让消费者以最快的速度了解售后会享有的服务与权益。并将所有服务集中与“一张联保卡”内,消费者无需提供发票、凭证等,凭一卡即可享受全方位的售后服务。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实木地板十大品牌 木器漆十大品牌

    全友成品家具相关视频

    我对全友成品家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7252679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