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宁琨墙衣问鼎墙衣十大品牌 环保易打理

    宁琨墙衣问鼎墙衣十大品牌 环保易打理

    2016-07-11 13:52: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苗条稳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宁琨墙衣

    宁琨墙衣

    公司名称:宁琨(上海)新型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宁琨墙衣问鼎墙衣十大品牌 环保易打理

    上海宁琨墙衣入疆四年来,深受业主青睐。作为新疆墙衣行业的佼佼者,宁琨墙衣主要以纯天然、超细的植物纤维、棉毛纤维等纯纤维为原料,是生态舒适环保壁材,不含甲醛、voc、重金属等有害成分,同时还具有质感柔软、耐擦洗、隔热、调节湿度、隔音、阻燃、不落灰尘等特性,墙面装修后无接缝、不开裂、不发霉,品质高端、气质高雅,可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个性需求。

    宁琨墙衣问鼎墙衣十大品牌 环保易打理_1

    宁琨墙衣问鼎墙衣十大品牌 环保易打理

    据了解,宁琨墙衣十大品牌最大的优点就是环保,它使用的材料不是木质的就是天然的,真正零甲醛,不含任何有害化学物质,售后服务更有保障,三年质保、终身维护;墙衣施工方便,白色硬底直接施工,无粉尘,无缝对接,不开裂、不脱落,更可避免墙面翻碱;同时还具备节能透气、保温隔热、耐潮吸音、净化空气,易修复等优点;旧房翻新也不怕,不铲墙皮、不搬家具,两天即可入住;墙衣使用寿命达15年以上,和墙融为一体,具有不发霉、不变黑、不怕水、没有静电、不吸灰尘、不易脏、免打理等特点。

    1.墙衣绿色环保:墙衣之所以被称为第三代新型的装饰材料就是因为墙衣无异味、不含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重金属、石棉、玻璃纤维、甲醛等有害物质,对身体健康没有任何危害。

    2.墙衣时尚美观:艳丽色彩与浮雕外观结合,充分展现自我个性,多种花色可拼组成各种特色图案,浮雕的质感改变了传统涂料的平面效果。独特的纹理和质感,更显自然和华贵.与时代的脉搏同行,符合当今时尚的审美观。

    3.施工便利:墙衣一次成型,只要墙体干燥、平整即可,无需底料,无需墙面打磨,有效避免扬尘、噪音和遗洒,不会污染室内环境。二次装修也方便快捷,只要旧墙面干净平整且为白色,并有良好的防水性,即可直接使用宁琨墙衣,无需任何墙面处理。

    4.经久耐用:成品无接缝;不开裂,不脱落,不起鼓。墙衣充分运用纤维组织特有的伸缩性、透气性,与墙壁融合为一体。

    5.弥补缺陷:宁琨墙衣具有优异的柔韧性,可以覆盖墙体、顶棚的各种裂缝和缺点,弥补墙面缺陷。

    6.无痕修补:墙衣被污损后,只须将受污损的部分湿透铲除,用新料在铲除部位抹涂,可以做到无痕迹,无缝,无色差。

    7.保温吸音:墙衣具有调节室内湿度和保温节能功效,阴冷不结露.墙衣的吸音性能优越,对我们喜欢私人空间的当代年轻人是首选的墙面材料。

    8.墙衣阻燃性好:墙衣是纤维结构,透气性好再加上墙衣生产过程中使用了阻燃科技,让宁琨墙衣阻燃特性能达到国家建筑材料阻燃B1级要求。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浴室柜十大品牌 地板十大品牌 墙纸壁布十大品牌

    我对宁琨墙衣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7112638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